医生:您好!我顺产,快满45天

会员73562398 27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顺产,快满45天了,可是恶露不净,还有一点恶臭,怎么回事丫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华英 副主任医师 威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少,羊水过多,妊娠合并糖尿病,稽留流产,先天...
已帮助用户: 1176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下产后42天子宫恢复正常,根据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超声复查,明确子宫恢复情况,注意保持外阴清洁。
有用0
关注
王峰 主治医师 临清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
已帮助用户: 22159
问题分析:你好,生产以后已经45天了,但是持续有血性恶露,并且有恶臭的现象。首先要警惕是否存在感染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应到医院复查一下B超明确原因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保持会阴局部清洁卫生。
有用0
关注
李喜璐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慢性咳嗽,老年人肺炎
已帮助用户: 41804
指导意见:恶露一般在2到6周排尽。超过六周就是恶露不净。可能与子宫复旧不良,子宫内膜炎症有关。建议检查白带常规。口服益母草颗粒及阿莫西林治疗。
有用0
关注
孟春磊 护师 博野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8688
问题分析:你好,你应该去医院检查有没有阴道炎或是子宫收缩不好情况,查出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外阴清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杨美英 护师 博野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胎位异常,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3722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宫腔内感染,引起的恶露不净。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做B超复查子宫及其附件,经常清洗外阴,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有用0
关注
赵胜伟 主治医师 东阿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过期妊娠,骨产道异常性难产,晚期产后出血,脐带绕颈...
已帮助用户: 596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和妇科检查,看看子宫复旧情况,排除异常。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预防宫内感染或者异味或者长时间不规律的情况,注意观察出血量,注意卫生的
意见建议:建议观察是否腹痛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复查一下,建议残留物少可以选择益母草调理,残留物多的情况下必要时选择清宫流产预防宫内感染等情况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辛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胎顺产二胎顺产会容易很多:
女性如果一胎时是顺产,在生二胎的时候相对于来说比一胎要快很多。因为女性如果生过一胎,骨盆和宫颈已经经历过很明显的扩张,这种扩张会在人体上留下很深的记忆,即使3-5年以内,甚至在10年以内生二胎,顺产时都会比一胎快,往往宫口进展比较快,分娩的过程也比较顺利。但是这是普遍的规律,也有一些特殊情况,一个是如果一胎和二胎间隔时间在10年以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产期可以多喝些可以下乳的猪蹄、鲤鱼、大骨汤等。
还可以和胸部一起做一些按摩。顺产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过于劳累,不要过于紧张和焦虑。顺产后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平时要经常更换内裤,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寒凉的东西。产妇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还要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巧克力帮助顺产,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很短的时间内就能被人体消化、利用,孕妇吃后会产生出大量的热能,吃一两块巧克力,就会给孕妇体内提供很多热量,帮助顺利地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产后休息半个小时,如果体力允许就可以哺乳了,但这时候乳房内是很少有奶的,可以让新生儿的吸吮来刺激乳汁的分泌,而吸吮动作也可以刺激子宫的收缩,促使子宫能尽快得到治疗,能够顺利地下奶,可能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如果消化功能良好,乳房不再胀痛,就可以喝汤水了,比如猪蹄汤,排骨汤,鸡汤等,这都是下奶的好食料。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对于头胎进行顺产分娩的女性,通常在二胎顺产的时候都会比一胎快。而且二胎顺产的时间,比一胎顺产的时间会快一倍,比如一胎顺产可能需要在12~24小时左右,二胎顺产的时间绝大部分都是在6到10小时左右。建议患者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分娩,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处理。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顺产恢复更快。
通常情况下,顺产是女性自行进行分娩活动,伤口愈合较快;而剖腹产是对皮下组织进行切割,相对而言手术后伤口愈合速度较慢。对于有严重妊娠并发症和妊娠并发症,胎位不正确,骨盆过小或胎儿过大,胎儿窘迫,剖宫产的孕妇。在紧急情况下,选择剖腹产可以挽救婴儿和准妈妈的生命。
建议产妇在手术后还需要卧床休息,并且尽量避免接触冷水或者寒冷的地方,以免造成寒气入体。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良好的饮食习惯,保持饮食多样性,多补充蛋白质等营养物质,从而促进母体恢复。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