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您好!我老婆47岁近些年一直有头晕无力、心惊体...

会员73546106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李医生您好!我老婆47岁近些年一直有头晕无力、心惊体弱,月经不调,不定时饭后呕吐现象。近期更严重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年9月24日到市医院作了一个体检,结果是(1)尿常规:尿隐血(BLD)+-cells/ul 尿胆红素(BIL)-(-umol/L)上皮细胞偏高(11个/ul)颜色黄色清亮 尿葡萄糖(GLU)-mmol/1 酮体(KET)-(-mmol/1)尿蛋白质(PRO)-g/L 亚硝酸盐(NIT)-尿白细胞(LET)-(-cells/uL) .(2)血脂全套:载脂蛋白A1(APOA)偏高(1.93g/1).(3)血常规:红细胞(RBC)偏高(5.97*10^12/L)白细胞(WBH)偏低(3.4*10^9/L)中性粒细胞绝对值(GR#)偏低(1.7*10^9/L)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含量(MCH)偏低(20.6pg).(4)幽门螺旋杆菌抗体血清学检测:幽门螺旋杆菌lgG总抗体检测阳性(+)幽门螺旋杆菌lgG特异性抗体检测阳性(+)。(5)心电图:窦性心动过缓。(6)胸部正位片:肺纹理增多。(7)腹部彩超+双肾+子宫附件:胆囊壁多发息肉
变;宫颈多发纳氏囊肿。其他未见异常。(8)乳腺彩超:双乳增生症;BI--RADS2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治疗红细胞偏高白细胞偏低中性粒细胞绝对值偏低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含量偏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气血虚弱所导致的情况,建议服用气血双补丸 ,最好具体看看中医大夫,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 人体质不同,用药也会有加减的,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因为体质因素,疲劳,熬夜,久坐,贫血,压力大等诱发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调理月经,月经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凉的,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熬喝红糖姜水,避免生冷食物,观察月经来潮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气喘、上不来气,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起病是否突然,有没有诱发因素来进行判断。如果是突然起病,没有情绪激动的病史,需要考虑过敏性哮喘的可能性,头晕为伴发症状。如果是老年人,原来没有哮喘的病史,需要考虑到心脏病变比如心功能不全、急性冠脉综合征,上述两种情况,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痛头晕全身无力的症状,要是夏天,考虑是由于经过太阳暴晒而导致的,属于中暑的症状,或是受凉受寒导致的症状,还有是平时休息不好,经常熬夜或者过度劳累而导致的神经衰弱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脚无力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比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感冒,动脉硬化,高血脂,颈椎病,脑缺血,耳部的疾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头晕乏力。另外服用一些药物,低血糖等情况,也有可能引起头晕,乏力。还是先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压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四肢无力、头晕、失眠是临床症状,病因如下。
第一、贫血,特别是严重贫血的患者,血红蛋白含量低,氧气运输量减少,可能会引起脑缺氧。严重贫血后,人体内有效循环血量减少,引起脑缺血,脑缺血、缺氧会引起头晕、四肢无力和失眠症状。
第二、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神经衰弱、焦虑、抑郁、精神和神经紧张、工作学习压力大时产生的睡眠障碍会引起眩晕、四肢无力和失眠症状。
第三、各种原因引起的脑缺血疾病都会引起这种症状。
第四、临床颈椎病、颈部肩部软组织损伤导致的椎动脉狭窄导致脊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也会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全身无力考虑脑供血不足引起。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多与脑动脉硬化有关。其主要症状是反复出现头晕、头昏、头痛、恶心症状,常伴有心烦、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乏力等症状。脑供血不足若不及时治疗,很可能引起脑梗死,甚至痴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身体无力通常可以看神经内科,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头晕、身体无力的症状,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多是由高血压、颈椎病、腔隙性脑梗塞/高血脂症、贫血、甲状腺功能减退、白细胞减少症、心功能衰竭等引起。如果出现面色发黄、甲床欠红润等情况,需要结合相关的临床表现来确诊。如果出现头痛、运动不协调、肢体麻木等症状,可能是脑部疾病。如果出现手臂发麻、颈部酸痛等症状,可能是颈椎的问题。到了神经内科,医生会针对具体的病情做一些辅助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