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个月 查出大二阳 肝功能正常 乙型肝炎dna

会员73506644 26 已回复
怀孕六个月 查出大二阳 肝功能正常 乙型肝炎dna hbv_dna 5.16×10^7 严重吗 会传染给孩子和亲属吗?能在出生后阻断以后母乳喂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卢佳琪 护士 凌源市同济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霉...
已帮助用户: 384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的情况考虑不建议母乳
意见建议:可以在7.8.9月的时候打疫苗阻断 这样传染几率很小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型肝炎患者如果病情比较稳定可以怀孕,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则可能不可以怀孕。
乙型肝炎属于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以肝脏病变为主的一种病毒性肝炎,如果患者本身处于发病期间,暂时尽量避免怀孕。因为在怀孕后身体比较虚弱,并且可能会加重肝脏、身体的负担,甚至还有可能加重病情,如果患者并且比较严重,甚至还可能导致重症肝炎。但如果并且比较稳定,只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一般可以正常怀孕。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有抗体的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atitistypeB)是由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以肝脏病变为主的一种传染病。临床上以食欲减退、恶心、上腹部不适、肝区痛、乏力为主要表现。部分可有黄疸发热和肝大伴有肝功能损害。有些可慢性化,甚至发展成肝硬化,少数可发展为肝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的情况考虑不建议母乳
意见建议:可以在7.8.9月的时候打疫苗阻断 这样传染几率很小 祝你健康

卢佳琪护士妇产科凌源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848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单角子宫卵泡发育不良,子宫肌瘤,宫颈糜烂,月经不调,宫颈囊肿,宫颈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乙肝大二阳病毒复制活跃是具有传染性的,宝宝需要在出生后24小时内进行乙肝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的接种,阻断乙肝传播。
意见建议:建议密切接触者及时检查有无乙肝,在未感染的基础上及时注射乙肝疫苗,预防乙肝。

蔡志秀主治医师妇产科沂源县鲁村中心已帮助用户:14048
擅长:妇科炎症,流产引产,妊娠分娩,各种妇科手术

指导意见:可以怀孕的。主要是。怀孕第7,8,9,3个月需要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孩子出生后也需要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

朱传琦主治医师儿科茌平县韩屯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96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幼年类风湿性关节炎,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贫血,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遗尿症


意见建议:您好;当然可以,不过肝功能必须保持正常,孩子生下来后立即打疫苗,进行母婴阻断。

侯英钧主治医师外科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989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