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显示脾稍微肿大、肝也有点、然后...

匿名 29 已回复
彩超显示脾稍微肿大、肝也有点、然后符合慢肝图像、腹水!我前几天发烧、吃了退烧药后!老是胃胀!怎么弄的呢?这两天大便感觉像是鸭子拉的一样!有点黑!会不会肝的大病啊?我原来有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讲述的自觉症状与所做的检查情况来看,应该是与肝脾病变有关,大便出现稀黑状态,如果不是食物染色所致,则可能多与胃炎或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有关。建议应该立即住院治疗才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肝有点肿大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脂肪肝的病人长时间的劳累熬夜也会导致肝脏的肿大,经过对症休息治疗,适当锻炼,可能好转。肝有点肿大,还可以是慢性病毒性肝炎的急性发作期,应该系统的抗病毒保肝等对症治疗。
应该注意休息,早睡早起,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睡眠习惯,少吃零食、速食,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脾厚是超声检查发现脾脏轻度增大的一种表现。也可以见于脂肪肝或者是慢性病毒性肝炎继发的脾脏增大,通常应该是有慢性肝病的病史,肝区疼痛乏力不适,而单纯的脾脏之后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针对肝脏的疾病先治疗,脾脏的问题会自然好转,一般就是降低血脂的药物,配合保护肝脏的药物。肝脾肿大一般和脂肪肝有一定的关系,还有就是脂肪肝引起的门静脉高压会导致局部压力增加,就会反应性的让脾脏发生体积变大,脾功能亢进。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彩超显示脂肪肝并不严重;脂肪肝分有很多种类型,脂肪肝主要是肝内脂肪堆积过多引起的,应该在饮食上多注意要以低脂,低胆固醇饮食为主,要清淡饮食。适量的体育锻炼,同时还是要控制体重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是隐睾,彩超没发现,应该是睾丸在腹腔内,没在腹股沟内,隐睾是可能会影响到生育功能的,隐睾病人在1岁以内睾丸有可能自行下降进入阴囊,因此在时期可采用内分泌治疗,若两岁仍未下降,则要采取手术治疗,施行睾丸下降固定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脂肪肝是由于肝细胞内脂出现积聚超过肝湿重的百分之五。脂肪肝是肝硬化的一种症状,轻度的脂肪肝没有明显的症状,中重度的脂肪肝会出现恶心,腹痛,食欲不振,脾肿大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