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挫伤五十天,现在脚背有点肿痛

会员73482482 45岁 已回复
脚挫伤五十天,现在脚背有点肿痛,能好吗?拍片骨头没有伤,用什么办法好?是个城管,每天要走路,想用什么办法好呢?现在在吃三七伤药片,和独一味,晚上在热敷,用正红花油擦。可以拔火罐,针灸吗?另外还有什么办法?多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骆竹婷 医师 西安市长安区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浅表性胃炎,胃炎,十二指肠球炎,脾胃病
已帮助用户: 125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因,临床表现,拍片结果,治疗经过,工作性质:不需拔管。需休息。
有用0
关注
孙言平 医师 莱西市日庄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胃石,伤寒
已帮助用户: 19518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脚背肿痛,可以使用针灸,同时也可以使用中药粉末进行外敷,可以选用大黄和川芎。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背肿痛在临床上是非常多见的,它的原因也比较多。首先是微循环的原因,比如高血压引起血管的硬化,可以引起脚背肿。还有心脏的原因,心脏功能衰退导致血液不能够及时地回流入心脏,下肢的血液不能够及时回流大血管,引起脚背的肿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后期由于胎儿体积增大,子宫增大,容易导致对下腔静脉的压迫导致血流受阻出现脚部有肿胀的情况。这是属于生理性的,建议避免长时间的久坐和久站,避免劳累熬夜,同时双脚可以适当抬起,有助于血液的回流,也会改善肿痛的情况。少食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喝温开水,多吃一些碱性蔬菜,不要吃动物内脏,穿一些松软舒适的鞋子,保持脚背的透气,可以配合理疗推拿按摩的方式,减轻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脚背摔伤肿痛可以冷敷可缓解症状,24小时过后才可以进行热敷,如果直接热敷会加重出血的情况。如果说几天过后疼痛加剧没有缓解的话,需要做一个局部的x光片,看是否有骨折或者是韧带损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口腔有肿胀和疼痛,并伴有淋巴肿胀和疼痛,考虑是吃太多膨化食品导致毒素积累,应该去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平时,应该注意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