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受风寒头痛,肚子,关节都很

会员73460580 45岁 已回复
夏天受风寒头痛,肚子,关节都很容易受风寒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风 主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630
指导意见:如果受凉之后引起的头痛。有可能是感冒。或者偏头痛。可以适当使用止痛药物治疗。比如布洛芬。效果不错。
有用0
关注
丁怀金 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65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能是外感风寒引起的,我建议你可以服用风寒感冒颗粒,感冒灵颗粒等药物治疗试试 . ,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饮食营养规律,少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有用0
关注
曾祥波 主治医师 孝感市中州农场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肠疾病,药物性...
已帮助用户: 17687
问题分析:您好,易受风寒,而且引起肚子关节疼痛,考虑您是寒性体质,又有卫气不足,所以感受到外邪
意见建议:建议您生活规律,增强体质,可服用玉屏风散和补中益气丸增强抵抗力
有用0
刘帅 医生会员 山东齐鲁医院内科
擅长:肝病 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085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肺卫气虚所致,建议治疗可以吃点补气的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吃点补气血的中药试试,像黄芪,干姜,甘草,当归,党参,阿胶等等,平时注意加强身体的饮食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月子期间出现了风寒头痛,一般容易引起后遗症,必须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可以进行保守治疗,通过口服中成药,做针灸,按摩,艾灸等方法进行治疗。疼痛严重也可以服用止痛药来止痛。坐月子要注意保暖,不要用冷水,不要受冷空气刺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能是外感风寒引起的,我建议你可以服用风寒感冒颗粒,感冒灵颗粒等药物治疗试试 . ,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饮食营养规律,少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丁怀金内科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465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是受风寒引起的头痛的话 ,可以用点五积丸,头痛宁胶囊看看 ,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主要考虑上火所致,目前可以采取去火药物治疗,其次平时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考虑·· 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将新鲜的梨去皮,剖开去核,加入适量冰糖,放入锅中隔水蒸软即可食用。

徐达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3
擅长:心血管疾病 呼吸系统疾病 新生儿疾病

病情分析:这一般多是风寒感冒所致,风寒之气侵入身体导致头痛,发烧。
意见建议:治疗当祛风散寒除湿。应该到医院挂水治疗并服用祛风寒的药,正柴胡饮胶囊,效果不错。

张焕强医师中医科盱眙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048
擅长:针灸减肥、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