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哈欠张嘴会有疼痛感

会员73452360 34岁 已回复
打哈欠张嘴会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考虑是颞颌关节功能紊乱导致的,建议你可以给予热敷,必要时需要你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打哈欠并不会产生明显的影响,瘦脸针注射之后避免表情过度丰富。瘦脸针注射之后可以把面部的咬肌尽快萎缩,会导致面部有轻微的灼烧和疼痛的症状,要做好面部的清洁,避免面部的表情过度丰富,以免导致面部的组织产生僵硬,有可能还会加重疼痛和感染的风险,影响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哈欠下巴脱臼是因为缺钙,下巴脱臼后,可以同时刷牙和移动口腔,一般接触牙膏后肌肉会自动收缩,大约3分钟后就会恢复,造成下巴脱臼的原因可能是缺乏钙和缺乏胶原蛋白,注意补充蛋白粉、维生素C和钙片,并在水里蒸熟后每天服用几次白人参。通常还应该经常按摩补充钙,补充钙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脑梗老打哈欠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老打哈欠可能发生脑缺血,这种情况一般提示脑缺氧,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性药物来进行治疗,从而起到控制血压、血糖和血脂的作用,帮助改善脑循环,必要时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吸氧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完双眼皮打哈欠流眼泪多数不会有影响,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措施。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打哈欠流眼泪,那不会产生影响,但是打哈欠多数是因为比较困乏的原因,因此平时要保证足够的睡眠,避免睡眠不足,而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平时还要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比如手机以及电脑等等,另外还要避免用脏手去触碰眼睛。还要特别注意眼部的卫生清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还需要选择平卧位,尽量避免趴着睡或者是侧卧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双眼皮打哈欠流眼泪一般没有影响,但是也需要做好眼部的清洁护理工作。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打哈欠流眼泪,通常并不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较大的影响,但是一定要保持眼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否则会引起眼疲劳,影响到局部血液循环,还会影响到恢复。还要加强眼部的卫生清洁,也可在局部涂抹修复凝胶,也要避免经常看电子产品。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头晕、打哈欠、想吐可能是睡眠不足、脑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睡眠不足:如果长时间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头晕、打哈欠、想吐,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助于缓解症状。
2.脑缺血:如果存在脑缺血,也可能会导致头晕、打哈欠、想吐,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有助于控制病情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