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检查

会员73447598 22岁 已回复
做什么检查怀孕七个月需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云梅 副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闭经,子宫肌瘤,绝经,排...
已帮助用户: 31658
问题分析:您好,孕7个月相当于28周,血尿常规,超声检查,血压体重,宫高,腹围胎心率等情况
意见建议:医生建议:怀孕期间的检查很重要,建议您按医嘱常规进行孕检
有用0
关注
张娜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和特殊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6419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7个月应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胎儿是否发育正常,胎位是否正,如果胎位不正,应及时矫正,以免分娩时难产。
有用0
关注
赵胜伟 主治医师 东阿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过期妊娠,骨产道异常性难产,晚期产后出血,脐带绕颈...
已帮助用户: 5962
指导意见:你好,孕七个月常规检查血压,体重,宫底高度,腹围,胎心率,胎位。产科b超以及血,尿常规。
有用0
关注
向慧 医师 石门县维新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盆腔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
已帮助用户: 437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7个月时除了需要做一般检查之外,还需要做四维彩超。
意见建议:一般检查是指测血压,体重,听胎心音,量宫高、腹围等。
有用0
关注
方立舟 兰溪市上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非特异性外...
已帮助用户: 275
问题分析:你好,需要测体重,做胎心监护、测血压、量宫高和腹围,检查胎位,血、尿常规检查,B超检查等。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各项检查,祝早日产下一活泼可爱的宝宝。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查卵巢该做性激素六项检查、超声检查等。
卵巢有器质性和功能性两种类型。卵巢有没有囊肿和肿瘤,需要通过超声波来判断卵巢的形态和有没有长物。要想了解卵巢的机能,了解体内的荷尔蒙水平,需要进行血液检测,以了解性荷尔蒙六项目,以及卵巢的机能。卵巢是分泌激素、分泌卵泡、分泌卵泡的组织,需要通过血液检查,检查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等激素的含量,来判断卵巢的机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心肌梗塞的临床表现:持续性胸部痛,其本质是胸部压迫性的,持续30多分钟,伴有胸闷出汗。心肌梗塞:心电图和心肌酶检测。心电表现为ST段弓背上升,伴有明显的心肌酶增高。如果诊断出了心梗,首先要做的是冠状动脉造影剂,然后是紧急的冠脉支架,或者是静脉血栓,然后进行血栓溶解,这样可以减少梗死的时间,从而减少缺血性病变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有宫颈糜烂要做宫颈检查,当然首先要去做宫颈排癌检查,做tcd检查和HPV检查。如果排除了宫颈病变,一般是宫颈炎症或者是宫颈糜烂,可以先用药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好,还可以采取利普刀手术治疗或者激光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炎检查项目包括乙肝两对半、肝功能、HBV-DNA检测、B超等。两对半主要是检查是否是乙肝病毒的。肝功能异常再做甲肝,丙肝,戊肝等检测,确定属于哪种肝炎。确诊属于哪种肝炎后,对症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通常采用早孕试纸测孕。
如果有了妊娠反应,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测试,仅需使用晨尿即可,在和同房后的7至18天内可被发现。如果有其他异常情况的话,那么最好去看医生,还可以查子宫内膜厚度。还可到医院进行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测。雌激素通常可于受精后约10天被检出,或妊娠5周后可进行b超检查,以确定有无妊娠。总体来说,怀孕的诊断包括出现症状和体征、妊娠试验以及超声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检查脑梗塞做脑部CT断层扫描、核磁共振检查等。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塞是较常见的脑血管缺血性疾病,检查的时候通常需要做脑部CT断层扫描、核磁共振检查、MRI检查、经颅多普勒超声、颈动脉彩色B超、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等。然后患者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保证休息和睡眠时间,不要长期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