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月经量少怎么治疗好

会员73438748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月经量少怎么治疗好这几次来月经发黑用血块,量少,这次两月没来了,偶尔有点还腰背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重庆月经量少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 月经量少,发黑,血块,你这个可能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而不是疾病。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应及时到正规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查出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要去正规医院检查,查一下内分泌激素六项,查清楚原因好治疗,月经不调治疗起来并不麻烦的,千万不要不当回事。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月经量少,是因为长期处于抑郁、紧张、不安等不良的情绪中,会影响到下丘脑和垂体的功能,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导致卵巢功能异常,月经不调。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激素六项检查、超声检查等检查。在治疗上,要学会自我调整,控制自己的情绪,采取有效的方法来减轻自己的紧张感,从而达到调节月经的目的。其次,可以通过口服孕激素、雌激素等药物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甲亢月经量少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月经量少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异常而干扰雌性激素分泌,引起月经量少。如果患者出现甲亢月经量少的情况,患者应保证心情舒畅,不要精神压力过大。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乌鸡白凤丸、坤宝丸、益母丸、雌激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如果症状严重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而且十天还有月经,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治疗。
月经持续10天,并且月量少,这通常是不正常的。首先考虑是因为怀孕引起的阴道出血,这可能使女性误认为是月经,女性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来验孕,也可以到医院做血HCG检测来明确情况。
此外,缺铁性贫血也可能导致月经异常,出现月经量少、持续时间长等情况。女性可以多吃红枣、红肉等富含铁的食物,严重的可以口服右旋糖酐铁注射液、硫酸亚铁片、右旋糖酐铁片等药物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是月经的量比较少。这时有一定几率是因为气血不足影响到气血,气血不富裕的时候,可以口服一些中方药物进行补血,比如一些口服液,也能在食物方面进行补充营养,也可以用一些补血的食材进行煲汤喝。平常要注意好休息,经常有气血不足的话平时就尽量不要熬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月经量少,颜色呈黑褐色可能是气血不足且伴有瘀血的表现,气血不足容易导致女性体内的有效血容量减少,进而引起盆腔区域的血液循环不良,从而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一般还伴有月经周期延长的现象。颜色呈黑褐色通常是因为经血中有瘀血引起的血块。这种情况下,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益气活血的中药治疗,如血府逐瘀丸、补中益气丸等。同时,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运动习惯,从而有助于身体恢复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是肾虚的要补肾益精,养血调经,而血虚的应养血益气调经,方用滋血汤。血瘀证要活血化瘀调经,方用桃红四物汤。痰湿证要化痰燥湿调经,平时要注意保暖,在经期不可饮酒,忌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