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金港城医院怎么样

会员7341698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兰州金港城医院怎么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兰州金港城医院肝病科治疗,现在转阴,我想问一下乙肝患者可以吃辣椒吗?会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乙肝患者可以吃辣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医院也是可以的,乙肝患者是不建议吃辛辣的食物的,当然偶尔吃一点是没什么影响的,不要天天吃过辣的食物即可
意见建议:乙肝是有乙肝病毒感染所导致的,这个一般只有定期复查一下肝功能和乙肝的病毒DNA即可,平常要避免劳累和熬夜,忌烟酒,保持好心态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舒肝快胃丸是由陈皮、青皮、姜厚朴、枳实、川芎、元胡、姜黄、牡丹皮、白芍、砂仁、当归等十几种中药材,具有疏肝理气、除胀消痞的功效,可以用于治疗肝胃不和引起的胁肋部胀满疼痛不适、胃脘部疼痛、痞闷不舒、嗳气、烧心反酸、恶心呕吐等。一般来说,服用三天后症状会有所好转,如果病情恶化,需要及时就诊。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妇炎消胶囊对生殖系统的炎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妇炎消胶囊中含有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牡丹皮、乌药、苍术等,其中败酱草、天花粉、大黄等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牡丹皮、乌药、大黄具有活血养血的作用,苍术具有燥湿的作用,另外乌药还可以调理气机,综合起来可以起到清热解毒、行气化瘀、除湿止带的功效。所以妇炎消胶囊对于女性生殖系统的炎症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抗妇炎胶囊的效果比较好。
抗妇炎胶囊是一种活血化瘀、清热燥湿的中成药,对于治疗宫颈炎、盆腔炎、阴道炎出现的阴道瘙痒、赤白带下、带下量多、阴道出血、小腹部疼痛等症状具有一定的效果。该药的组成有黄柏、连翘、苦参、益母草、当归、乌药等药物。注意此药孕妇禁用,此药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时可能发生相互作用,建议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规范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胃刻宁胶囊是由白屈菜、海蜇蛸、关黄柏、锻白矾、薄荷脑等组成,具有和胃除胀、制酸止痛的功效,对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引起的胃脘部疼痛、胀满、嗳气、反酸等病症,疗效显著,不但减轻了病人的痛苦,而且可以减少复发,改善病人的生存质量。服用三天后症状会有明显的好转,如果没有好转或者恶化,需要及时就医。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梗喝酒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首先,脑梗病人最好不要饮酒,饮酒容易对脑血管产生损害,使脑血管发生硬化,进而引发血管破裂和阻塞。所以患有脑梗、脑血管病的患者要尽量不要喝酒,尽量不要抽烟。平时要注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和油腻的食品,多摄入蔬菜和瓜果。高血压患者最好不要饮酒,否则容易发生脑血管问题,甚至有可能导致脑内大动脉破裂,导致生命危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当龋齿到达牙本质层时,这种情况是比较严重的。
牙本质层浅龋已经出现临床症状,因此在受到冷、热、酸、甜的进食时,食物会刺激牙齿出现疼痛的情况。当然,如果龋齿变成了残根或者残冠,那就是非常严重的情况,残根残冠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必须及时进行拔除手术。如果发现龋齿,一定要及时治疗,防止龋齿变成深龋,还可能有机会保留原本的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