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那种烤鸡腿,烤鸡翅啊,火

会员73354348 23岁 已回复
吃烧烤那种烤鸡腿,烤鸡翅啊,火力明显不够,特别顾客多的时候,只帮你烤到刚刚熟而已,远远达不到杀灭禽流感的那个高温,为什么没有听新闻报道过有人吃这个烤鸡翅烤鸡腿患上禽流感的报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辉 医师 槐荫区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传染科
擅长:流行性腮腺炎,麻疹,疱疹病毒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152
指导意见:首先就算禽流感咱们国家都有严格的控制和预防,不可能让得病的鸡流通的,放心吧,不用担心禽流感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袋手术拆线后一般是可以吃烤鸡腿的,多数不会对眼袋手术造成影响。烤鸡腿不属于发性食物,通常不会影响伤口愈合,并且对于眼袋手术通常没有明显的影响。眼袋手术大多在下眼睑部位做切口,将多余的脂肪等组织去除,从而使皮肤恢复平整。做完后要保持皮肤清洁,避免沾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后一般可以吃烤鸡腿,但是不能放辛辣的调味品。隆鼻一般是选择耳软骨或者是肋骨进行鼻子填充,可以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的挺拔,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可以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的挺拔。烤鸡腿不属于辛辣的食物,所以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一般是可以吃烤鸡腿的,通常不影响恢复。做完隆鼻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挤压鼻子,可以减少鼻子受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糖尿病患者不可以吃烤鸡腿。
糖尿病患者鸡腿的吃法要选择蒸煮为主,不要选择油炸和烧烤类的鸡腿。鸡腿中含有蛋白质外,还含有特定的脂肪,特别是在油炸、油煎和烧烤的过程中,脂肪量会增加,过高的油脂会提高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同时也会提高糖尿病患者的血脂、胆固醇水平。糖尿病患者一旦合并有高脂血症,会加速大血管的病变,会使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或脑血管病发生率明显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可以吃奥尔良烤鸡翅的。
鸡翅也是鸡肉的一部分,含有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但是如果是烤鸡翅,会加很多调料,就算能吃,也要少吃。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导致血糖过高而引起的代谢紊乱,平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医疗,饮食要多注意,防止吃一些高糖高淀粉的饮食,主要是低脂低盐低糖。平时可以适当增加一些体育锻炼,保持良好愉快的心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哺乳期可以吃鸡翅。哺乳期妈妈的饮食直接影响乳汁的分泌及乳汁的质量,因此在这一阶段,妈妈应当注意平时的饮食,避免生冷、刺激性食物。鸡翅是常见的食用肉类,烹饪方法多种多样,口味也不尽相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现代不少年轻人,午餐时想等到晚餐一起吃,晚餐时想等到宵夜一起吃,总之,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久而久之,饮食变得不规律。这也和平时的习惯有关系,在暴饮暴食之后出现腹痛、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千万不要轻视,要尽快到医院就医。平常应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