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问医生,我感冒就挂水,挂了

会员73340594 37岁 已回复
我请问医生,我感冒就挂水,挂了两天就咳,一直挂六天。今天拍片两下肺纹理增多增粗模糊,血向也高,但一直没发烧,医生说肺炎,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你的可能就是肺炎的,有抽烟吗?以前,可能是慢性支气管炎的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温峰 主治医师 宣钢龙烟矿山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272
指导意见:建议到正规医院输消炎药 及时治疗避免加重 可以考虑中西医结合治疗 效果更好
有用0
关注
贺涛 医师 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2497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咳嗽以及相关检查是肺炎。需要联合抗菌素消炎和止咳祛痰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莉 护士 淮海康复门诊部其他
擅长:老年性眩晕
已帮助用户: 1533
指导意见:你好,继续用药,多喝水,肺炎恢复比较慢,治疗时间就,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感冒挂水影响比较小:
一般情况下,怀孕之后出现感冒的症状,建议采用食疗办法进行治疗。如果感冒的情况比较严重,也是可以挂水进行治疗的,只要和医生说明怀孕的情况,医生的用药一般都是比较慎重的,很少会采用对胎儿具有影响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感冒的情况比较严重,有可能合并细菌性感染的情况。最好注意观察胎儿的发育生长情况,注意监测B超的变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挂水费用一般大概会在100元-150元左右。
感冒去医院现需要挂号费,一般大概会在10元-20元左右。医生确认感冒比较严重需要挂水,费用一般大概会在50元-150元左右,因为70%-80%的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因为病毒钻进了细胞里,清除病毒只能靠自身产生的抗体。但是,价格在100元-150元左右的感冒挂水有“安慰剂”效应,对感冒治疗疗效显著。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如果本身自己的体质就比较弱,以往经常性的出现输液的情况,所以这个阶段出现感冒,大多是需要采取静脉输液的方式治疗,尽量选择孕期能够用的药物治疗,相对来说对胎儿的影响比较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毒性感冒不一定要挂水。病毒性感冒有一定的自限性。常见的临床症状有头痛、头晕、四肢酸痛、四肢乏力、持续高热等。当然,在家里接受系统的抗病毒治疗后,如果出现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一系列的临床表现,一定要及时到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血液分析显示的血象较高,胸部X线和CT都有明显的异常,说明有肺部感染的迹象,必须入院,否则不能控制发热、高烧不退。因为在家里不能很安全地解决问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哺乳期妇女,有感冒的话,是可以打点滴的,但是除用西医打点滴外,也可以用些中医中药进行治疗的,毕竟中药汤剂副作用小一些,危害不大,可以放心服用的。一般慢慢都可变好的。另外多注意防寒保暖,多喝水。不要太劳累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打玻尿酸感冒了能挂水,需要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操作。如果做了玻尿酸注射之后没有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可能会受到寒凉引起感冒症状,可以选择挂水的方式能帮助感冒症状得到缓解,不会对玻尿酸造成影响。玻尿酸属于是透明质酸,在填充之后可以改善面部出现的凹陷以及粗糙症状,如果面部出现了皱纹,也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