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最近莫名的悲伤一直感到自己

会员73339508 28岁 已回复
自己最近莫名的悲伤一直感到自己是一无用处一直感觉自己自卑感到对生活充满绝望感到没有能说话交心的朋友之前还能自己调整现在完全自己无法调整情绪了越调整越悲观请问怎么才能改变过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考虑你这有心里问题.你的这种情况最好是到医院具体检查一下.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确定治疗的方案.不要忽视这种情况.以免耽误 治疗的时间.影响治 疗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多久了?从症状描述上看,这种情况应该是抑郁症的表现,其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对什么都没有兴趣。症状比较严重的会有自杀的倾向。
指导建议:治疗抑郁症,目前主要采取两种方法。一种是药物干预治疗。比如说服用一些奥氮平,氟西汀,文拉法辛等药物,加上一些治疗失眠的,劳拉西泮,氯硝西泮等。同时最好同时开展心理干预治疗,主要是心理咨询。如果是在校学生的话,学校里都有心理咨询老师,可以试一下。抑郁症需要尽早的干预治疗,否则极有可能会加重,造成严重后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种植义齿是目前最好的镶牙方法,修复成功率很高。种植体作为人工牙根,种植在缺牙的牙槽骨中。牙槽骨稳定后,修复上半部分。其特点是不需要磨损缺失牙周围的邻牙,然后是固定修复方法,求美者不需要反复摘下,所以舒适度比较高。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材料的修复成功率越来越高,现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采用这种修复方法。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种牙。种植牙后保持口腔卫生,使用牙线或冲牙器避免种植体周围炎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牙包括修复牙体缺损和牙列缺损,可以改善牙齿不适的现象。牙体缺损的修复方法包括植入牙冠内的镶块、覆盖牙冠表面的部分冠和全冠。如果牙列缺失,根据缺失的牙齿数量设计活动义齿或固定义齿的修复。如果有1颗或2颗缺失的牙齿,可以将缺失的两侧坚固的牙齿作为基牙,建造固定桥进行修复。 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镶牙,术后必须纠正不正确的咬合习惯,同时要避免用患处进行咀嚼,还要多注意休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精神分裂症是由不同原因所致的大脑功能紊乱,突出表现为精神活动的异常,主要症状;有耳闻人语。猜疑。思维混乱。言语文字难以理解,情绪不稳定等,应多食一些新鲜水果蔬菜。多做些有氧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减病人经常感到饿,需要根据是否在甲减期间使用了过量的甲状腺激素来判断是否出现了药物性甲亢。
甲亢的病人是胃口不好,而甲亢则是吃多了,很容易饿,如果一直觉得饿,就要怀疑有没有甲亢。这时候需要做血液中的甲状腺功能检测,来判断是否有甲状腺的功能,另外还可以根据病人的消化系统状况做出相应的调节,及时改善自身不适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白头发很多,考虑可能是因为悲伤过度造成的,但也不排除精神压力的原因,少数可能是体内缺乏微量元素。要去看一下,检查一下毛囊的情况,可以适当服用补肝补肾的食物,学会调节心情,不要熬夜,生活作息要注意规律,也可以适当多吃一些芝麻等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