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呕吐、拉肚子怎么办?已经吐

会员73337304 1岁 已回复
小儿呕吐、拉肚子怎么办?已经吐了三次了,拉肚子一次!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问题分析:受凉,消化不良,肠道感染都是可能会引起呕吐腹泻的,还是要及时就诊检查查明病因
意见建议:化验大便看看是不是有肠道的炎症,对症治疗,服用蒙脱石散止泻,多喝热水
有用0
关注
白艳 主治医师 唐山市传染病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支气管炎,肺炎,消化不良,腹泻
已帮助用户: 2043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吐拉肚子,有可能是感染病毒细菌等多种原因,观察孩子尿量情况。观察精神状态
有用0
关注
吕瑞捷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百日咳,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维生素A...
已帮助用户: 2213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小儿腹泻病,一般与感染或者受凉有关。可以口服思密达或者宝乐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食疗法:因为腹泻时营养需要量增加,需注意限制饮食过严或者禁食过久造成的营养不良,若是严重呕吐者需要禁食4~6小时,但不禁水。药物治疗:肠道微生态疗法可以帮助恢复肠道正常菌群的生态平衡,注意避免用止泻剂,由于有抑制胃肠动力的功效,能够增加细菌繁殖与毒素的吸收,所以感染性腹泻很危险的。中药治疗:如果还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的腹泻,需要使用抗病毒,帮助消化之方剂辨证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吐拉肚子,有可能是感染病毒细菌等多种原因,观察孩子尿量情况。观察精神状态

白艳主治医师儿科唐山市传染病院已帮助用户:2043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支气管炎,肺炎,消化不良,腹泻

病情分析:这与孩子胃气上逆有关
意见建议:
您可以给孩子吃点藿香正气水

候小亮医师中医科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政通路一店中医坐堂已帮助用户:11467
擅长:小儿腹泻,高烧低烧以及各种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