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十年前因为有事上火得

会员73298396 39岁 已回复
大夫你好!十年前因为有事上火得的,发病时尿频,排尿疼痛,一直是犯了就点消炎药,近几年都要点十次八次的吊瓶,发病时去医院尿常规,彩超,都说正常。明明有病怎么还查不出来什么呢?这情况能不能彻底根治,需要什么样的诊断和治疗的方案?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指导意见:这个有可能只是脾胃失和或者是,外感湿邪。在西医上可能查不出来。
有用0
刘卫国 医师 江山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颈癌,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
已帮助用户: 3078
指导意见:可能是尿路感染,肾盂肾炎,平时多运动,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53344
指导意见:尿道炎会容易反复。经常上火或者是喝水少的情况下就会发作。如果症状轻化验尿常规有时就没有异常。治疗的时候一次要治疗彻底,同时需要可以中药配合调理。不要症状缓解就立刻停药。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利尿,可以缓解症状的发生。
有用0
关注
梁惠梅 医师 夏县裴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急性胃炎,浅表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631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症状考虑是泌尿系感染。女性由于尿道和肛门离的比较近,容易得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感染容易反复发作。平时注意卫生多喝水,避免辛辣饮食。可以口服喹诺酮类的抗生素或呋喃妥因片进行治疗。
有用0
庄树国 医师 望奎县火箭乡正兰三村卫生所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胆囊炎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009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常见于尿路感染,一般临床上常见尿频,尿急,尿痛等尿路刺激症,已经到医院做过检查没有炎症,就不能用滥用抗生素来治疗,可以口服三金片,龙胆泻肝丸。
有用0
关注
邱宁 主治医师 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
已帮助用户: 19806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描述,这是典型的慢性尿路感染表现,所以每次发作输液后会好转,因为你病史较长,需要做细菌培养找出敏感的抗生素对症治疗,同时最好配合中药调理。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增加尿液有助于细菌排泄,治疗最好去大型医疗机构就诊。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是可以彻底根治的,是需要做个尿道支原体检查,如果检查为支原体阳性,需要用抗支原体的药物治疗,这样才能逐渐好转或痊愈的,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饮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身体出现上火的情况下是会导致耳鸣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在治疗耳鸣的情况下,也不要自己随便用药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检查下积极对症用药治疗。所以平时要避免过度劳累,也不要吸烟,不要饮酒,保持心情舒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吃螃蟹之后并不会出现上火。从中医角度来说螃蟹本身属于性味寒凉的食物,吃了之后可以有效的清热解毒作用,还有一定的补肾强骨、活血化瘀、利尿通淋、滋肝补肾的作用。多吃一些螃蟹,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啤酒主要是由麦芽、酒花、酵母、酿造用水等原料制成,属于酒精饮料,喝啤酒会上火。啤酒经过发酵后会产生大量的酵素,其中又含有大量的糖类和酒精,酒精具有脱水的作用,长期过量酗酒会导致上火,容易出现口干舌燥、全身发热、上腹饱胀、烧灼感加重等症状,注意要适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有炎症了,也有可能是饮食内火偏重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吃些维生素C,耳朵里面有疼痛的话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例如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必要时耳鼻咽喉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失眠上火可以喝如下:
1.可以选择莲子、菊花、金银花、玫瑰花、蒲公英等性温或性凉的中药,用开水冲服,以茶代水清热解毒,安神助眠。
2、可以喝一些银耳百合莲子粥,银耳本身可以滋阴养心、润肺,莲子入心经、脾经,也有安神的作用,再加上百合滋阴养心,治疗上火引起的失眠是相当不错的。
3.也可以多吃柚子,可以用蜂蜜做成蜂蜜柚子茶喝。还有很好的清火安神的功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燕麦片属于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那么经常长期性的服用,是会对让身体影响到上火的,所以说不要经常食用,偶尔食用一下还是可以的,服用麦片后,多喝一下水,增进一下消化吸收对胃肠道有很好的帮助,服用燕麦片后尽量不要吃过于辛辣过于油腻的食物,们之间容易增加热量,从而引起上火症状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