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下关于耳硬化症探

会员73297386 27岁 已回复
你好,我想咨询下关于耳硬化症探查手术这方面的相关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患者出现的耳钉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滴耳油治疗的,可以给予取出耳钉的,给予消炎药物处理的
有用0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指导意见:耳硬化症的手术探查属于五官科微创手术,建议到三甲医院五官科就医当面咨询为妥。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硬化症不能根治。
当耳硬化症发作的时候,就意味着镫骨底板周围的骨质异常,海绵化,导致整个镫骨固定,听骨链的活动就会受到限制,声音无法通过听骨链传递。治疗只是缓解了症状,造成听力下降,要改善听力,进行听力重建。如果病情继续发展,手术当时可能效果不错,时间长了效果会越来越差。最后把镫骨固定在那里,必须通过手术或者其他方法再做一次,所以严格来说是治不好的。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耳硬化症的手术探查属于五官科微创手术,建议到三甲医院五官科就医当面咨询为妥。

唐海平医师其他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322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耳部硬化症导致的耳聋,比较麻烦那么现在怎么样呢听力大概是多少呢,这个手术做完蹬骨手术好一些没有

李增沛医师已帮助用户:7778
擅长: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鼻窦炎,咽喉炎,耳聋,鼓膜穿孔,鼻息肉,慢性鼻炎,声带息肉,突发性耳聋

指导意见:听力下降一般是由供血不足导致的,可以使用银杏达摩和前列地尔来治疗。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

.建议你去重庆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做一个系列的检测系统检测确诊一下,他们的耳鼻喉科挺不错的,检查很准确的,治疗也是相当的好。赶紧去吧!就在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新德村44号。

汪婉其他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指导意见:像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耳硬化导致听力下降耳鸣的可能,可以去耳鼻喉科做声阻抗及电测听检查,最好是能够去正规三甲医院耳鼻喉科检查。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