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兰州省人民医院检查是耳硬化症

会员73274914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兰州省人民医院检查是耳硬化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但是都说要到301医院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到底是否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耳硬化症是一种原因不明的疾病,病理上是由于骨迷路原发性局限性骨质吸收,而代以血管丰富的海绵状骨质增生,故称“硬化”。 可以滴氯霉素注射液另外加入地塞米松效果很好.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建议你带他到医院去看看.请五官科医生给你明确病因. 可以先用药水软化.然后通过器械去除.千万不可自行掏挖.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硬化症不能根治。
当耳硬化症发作的时候,就意味着镫骨底板周围的骨质异常,海绵化,导致整个镫骨固定,听骨链的活动就会受到限制,声音无法通过听骨链传递。治疗只是缓解了症状,造成听力下降,要改善听力,进行听力重建。如果病情继续发展,手术当时可能效果不错,时间长了效果会越来越差。最后把镫骨固定在那里,必须通过手术或者其他方法再做一次,所以严格来说是治不好的。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就是原发性的雄激素减少综合症,会严重的影响男性的功能,所以需要口服药物补充治疗,一般都是选择十一酸睾酮胶囊持续的治疗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同时可以口服一些补肾益气的药物,比如金匮肾气丸,五子衍宗丸,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多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以及坚果类的食物。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多发性硬化病源于脱髓鞘疾病,多发性硬化是受损神经因缺血时间过长迟发的多缺血病灶,其发病原因大多是病毒或炎性感染所致脊髓侧角的植物神经功能受累麻痹,同时并发运动功能障碍,早期的激素疗法使炎症得以控制,但由于植物神经功能恢复不全或紊乱必导致人体免疫功能低下,从而病情极已复发。且一次较一次更为严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肾病综合症的患者可以吃鱼,但是要依据自己的体重计算蛋白质的摄入量,因为肾病综合症的患者尿液中有大量的蛋白质,在蛋白质的摄入的问题上,饮食中的蛋白质要求控制在每天每公斤体重0.6至0.8克,而普通的健康人每天的蛋白质摄入量能够达到1.0至1.2克每公斤体重,所以跟普通的健康人相比,肾病综合症的患者的蛋白质摄入量是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不过引流液持续没有减少,都是血液的话,有可能有活动性的出血,要及时的进行探查。饮食上要注意以流食为主。若意外的损伤血管,切忌惊慌失措盲目钳夹止血。可先用纱布垫压破口,备好吸引器,同时加快输血,吸净术野积血后,辨清损伤的部位和范围,再决定是直接缝合还是修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任何原因引起的肝内外胆管疾病,导致胆道阻塞,胆汁淤积皆可发展为胆汁性肝硬化。分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和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胆汁性肝硬化分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和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后者由肝外胆管长期梗阻引起。要注意休息,提高睡眠质量。注意休息是防治肝硬化复发的好方法之一。保持豁达的心态,提高睡眠的质量等就能预防肝腹水的发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