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细胞+++Hp上皮细胞+Hp

会员73233036 35天 已回复
白细胞+++Hp上皮细胞+Hp杂菌+++Hp滴虫阴性霉菌阴性清洁度III度细菌性阴道病快速检测阳性衣原体阴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江民 医师 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5421
指导意见:你好,外用肤阴洁冲洗内用双唑泰栓,注意卫生,保持阴部干燥。
有用0
关注
张子芳 主管护师 冠县辛集中心妇产科 其他
擅长:妇科炎症,生殖孕育,宫颈糜烂,孕期妇科检查
已帮助用户: 3530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检查结果看是细菌性阴道炎,建议你用甲硝唑泡腾片塞阴道里面,用苦参洗液冲洗阴道,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不要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白带检查报告单来看,说明是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史的情况下,您可以选择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阴道用药也可以口服,用药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忌烟酒,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治疗以后需要再复查白带化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带常规镜检白细胞和上皮细胞偏高是细菌性阴道炎,其次是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建议注意休息,忌辛辣食物,暂时不要同房,应该是需要药物治疗了,并定期复查就可以。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穿宽松棉质透气的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上皮细胞1+白细胞++出血需要及时治疗,禁止同房刺激,治疗可以口服药+外洗+阴道上药,平时还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来看,这种情况应该是前列腺炎的表现,最好建议输液治疗,尽快的消除炎症,然后再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是否改用中成药调理改善,以防出现慢性前列腺炎。
指导建议:药物可以选择头孢类抗菌素,加上隆清片等药物治疗。避免久坐,避免频繁手淫射精等,注意提升自身积极免疫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如果患者仅尿检异常,存在尿频、尿急、尿痛等尿路刺激症状,而无发热等全身症状,提示仅为膀胱炎,一般对身体不会造成大的危害。如果患者除尿常规有这些改变后,还存在发热、寒战、腰痛等全身症状,查体肾区叩击痛明显,提示存在急性肾盂肾炎,严重可导致肾周脓肿、肾乳头坏死,甚至败血症。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意味着尿路感染,由于炎症反应的出现,会导致尿中的白细胞升高,同时由于炎症时候黏膜毛细血管充血肿胀,在排尿的过程中,由于逼尿肌的收缩,会引起一些微小血管的破裂而出现红细胞升高,同时会导致黏膜的上皮细胞有些脱落,从而出现尿中的上皮细胞升高。当尿常规检查中发现白细胞,以及红细胞都升高,即诊断为尿路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