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爸爸五十多岁,前段时间头晕,做CT查出脑白质...

匿名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爸爸五十多岁,前段时间头晕,做CT查出脑白质变性,请问这个严不严重啊?应该要怎么治疗?吃了两礼拜中药,头不晕了,但还是不放心,怎么样才能证明这个病是好了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配的中药吃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个严不严重啊?应该要怎么治疗?怎么样才能证明这个病是好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继超 医师 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3082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患者现在的症状初步考虑应该是脑供血不足,导致,脑细胞缺乏营养缺血缺氧,引起的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患者现在的情况应该不是太严重,建议,用一些疏通血管,改善头部供血,调节营养脑细胞脑神经的药物继续治疗,应该对患者的情况非常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十多岁头晕,多数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所引起,主要见于小脑脑干供血不足,是脑动脉硬化的一种表现。脑动脉硬化主要发生于中老年人,其主要的危险因素包括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和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应监测血脂、血糖、血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头晕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可能是由于颈椎病的原因引起,也可能会是脑供血不足,还可能是感冒的缘故造成的,所以想要治疗还是需要对症治疗的,去医院做一下具体的检查。并且在平时生活中也要多注意保暖。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忌口粘性大的生冷硬的刺激性食物。头晕的原因可分为脑血管性眩晕和耳源性眩晕,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眩晕,口服药物有助于扩血管的食材改善症状,经过休息可以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引起头晕的原因非常多,你现在通过检查,已经排除了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头晕,你现在头晕发作,同时有心慌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考虑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头晕
指导建议:因此,建议你做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看一下在头晕发作时心率的具体情况,是否有心律失常存在?,目前看,不像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要查一下颈椎,还有血压,血糖三个方面的问题,然后排除有没有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头晕,或者血压高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晕的症状有很多,一般与血压异常,脑供血不足,压力过大等都有可能引起这些症状。可以去就医检查,查明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一下,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生活一定要有规律,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平时应该多运动,增强体质,有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