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生下之后是吸入性肺炎,两

会员73161434 9月 已回复
我女儿生下之后是吸入性肺炎,两个多月喂过一次奶粉又吐又拉的,那时候想着可能是洗过胃的原因,现在九个月了打算断奶,可是喂了奶粉还是又吐又拉的,喂了牛奶也是一样,拉大便的时候就跟尿尿一样,想请问一下医生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辛英敏 医师 青岛市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哮喘危重状态,急性上...
已帮助用户: 1286
指导意见:应该是宝宝的肠道耐受不了奶粉和牛奶,可以试一下腹泻奶粉,这几天可以喝点大米粥。
有用0
关注
陶翠云 医师 山东省高唐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维生素D中毒,牛奶蛋白...
已帮助用户: 660
指导意见:这种大便考虑可能轮状病毒感染所致的秋季腹泻
有用0
关注
张锐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出血症,新...
已帮助用户: 5114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的这种现象可能是对奶粉过敏,可以让宝宝喝防腹泻奶粉试试。
有用0
关注
周姗姗 护师 阳谷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
已帮助用户: 271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宝宝吃母乳没有问题,一吃奶粉就腹泻,呕吐,那么应该是宝宝对奶粉不奈受。做好检查一下宝宝对奶粉中什么不适应。
有用0
关注
王爱屏 护师 宣化区龙烟医院儿科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营养不良,...
已帮助用户: 1766
指导意见:是宝宝对奶粉不适应,你要逐步给宝宝添加,让他有个适应过程,九个月辅食也应该添加了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肺炎的情况,是需要住院治疗的,一般住院是需要一星期以上的,新生儿吸入性肺炎,是意外吸入酸性物质,如动物脂肪、食物、胃内容物以及其他刺激性液体和挥发性的碳氢化合物后,引起的化学性肺炎,严重者可发生呼吸衰竭或呼吸窘迫综合征。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吸入性肺炎是由于吸入酸性物质,或者是胃内容物反流而引发的肺部损伤疾病,患者会有痉挛性咳嗽、呼吸困难、痰中带血丝等症状出现,时间长了有可能形成呼吸衰竭或呼吸窘迫综合症,在治疗上就更加困难。因此患者发病后要立即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治疗,除了药物治疗之外,情况严重的患者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方法改善发病症状,这样就能防止病情加重后增加治疗的难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吸入性肺炎是误吸引起的肺炎,正常人会厌敏感。一般不会引起口腔或胃内容物的误吸,但有特殊情况,如因饮酒过量引起的昏迷、呕吐等。老人和小孩反应差,容易引起吸入性肺炎。吸入性肺炎是由于吸入了除病原微生物外的物理化学物质,会损害肺组织,导致肺炎加重,使治疗更加困难,病原微生物方面也更加复杂。因此,在临床实践中,吸入性肺炎被认为是特殊的。主要是因为昏迷或像老年人常见的反射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吸入性肺炎严重。出现吸入性肺炎之后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以免症状越来越严重,会伴有呼吸衰竭,从而危害到生命健康。吸入性肺炎通常是食物或者刺激性的物体刺入到咽喉部位以及肺部出现了化学性的肺炎。也导致支气管出现痉挛的现象,因此在吃完饭之后,如果出现了痉挛的状况,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控制,通常会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伴有咳痰,并且痰中有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吸入性肺炎的表现症状为,咳嗽、咳痰、咳黄痰、发热以及痰中带血的情况。也有的患者会出现短时间的胸闷、气喘、呼吸困难、神志不清等症状。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出现呼吸衰竭以及出现呼吸窘迫的情况,甚至会导致出现死亡的情况发生。吸入性肺炎的患者应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通过X线检查明确病因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吸入性肺炎的症状主要是咳嗽,表现为阵发性刺激性的咳嗽有痰,并且痰也是黄脓痰,还会伴有胸闷、气喘、呼吸困难的情况。如果身体的炎症较重,还会出现高热或者全身皮肤湿冷的感觉,在饮食上,要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饮食为主,禁止吃,辣椒刺激性的食物,吃食物的时候要避免食物再次呛入肺部,会加重疾病,治疗的时候要选用,抗菌药物进行治疗,也要做到对症处理,才有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