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增大,压迫气管,呼吸困难,

会员73130988 66岁 已回复
心脏增大,压迫气管,呼吸困难,昏迷。能用手术医治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淑琴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供血不足,动脉硬化,糖尿病心...
已帮助用户: 11554
指导意见:您好,心脏增大,可以出现心力衰竭,出现活动后呼吸困难,严重缺氧性脑病,意识障碍,这手术需要更换心脏,现在医疗条件还不能满足。内科保守积极治疗。
有用0
关注
袁国华 医师 潘罗卫生室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920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所描述情况 男性 66岁 出现心脏增大,压迫气管,呼吸困难,昏迷。需积极治疗属于急诊
意见建议:建议 必须密切生命体征 立即解除器官压迫 先救命 再治病 完善相关检查 待平稳后考虑手术 借鉴
有用0
刘帅 医生会员 山东齐鲁医院内科
擅长:肝病 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085
问题分析:心脏增大,可以出现心力衰竭,出现活动后呼吸困难,严重缺氧性脑病,会有生命危险。
意见建议:你应该及时到当地大医院就诊治疗,手术措施能够保证你的生命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管炎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气管炎一般是由于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患者会出现发烧、咳嗽、咳痰,严重的还会出现胸闷和呼吸困难的症状。是由于炎症刺激呼吸道气管粘膜,气管粘膜出现水肿和分泌物增多,如果分泌物阻塞气道,会引起呼吸不畅和呼吸困难的症状。还会导致气管变窄、痉挛等症状,患者可以服用止咳化痰和抗菌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过度疲劳,要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的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主要是由于患者出现慢性气道炎症性病变导致的病情变化。如果病人暴露在过敏原中,呼吸道粘膜会受到严重的刺激,从而产生慢性气道炎症,产生大量的炎性物质,从而对呼吸道的结构和细胞产生严重的影响,从而导致气道的高度反应,从而使气道痉挛,从而导致空气流通受到限制,从而产生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口闷堵压迫呼吸困难有可能是呼吸系统或是生理性的,胃病、支气管肺部疾病、心肌缺血等都可出现这一症状。需尽快到医院就诊,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或彩超,积极查找病因并进一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增大可以通过改善生活方式、药物进行治疗。
心脏负荷增加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血压升高,瓣膜关闭不良,可能会使血液回流到心脏。也有可能是心肌自身的病变造成的收缩能力降低、心肌代谢紊乱,另外也有可能是药物造成的,比如化疗药物。还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过度的悲伤,或是严重的心理创伤,都会引起心脏的突然膨胀,首先要找到原因,然后才能进行治疗。
此外,还需要综合用药。如果有高血压伴有心脏增大,那么在用药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些可以保护心脏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增大很可能是有较高压力心脏长期处于高负荷工作状态,引起心脏代偿性肥大,所以显示心影增大,建议按时服药,定期检查血压变化,如果血压控制不理想,及时更换降压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支气管炎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支气管炎是因为肺部受到细菌、病毒感染,导致肺部炎症的一种疾病,最常见的症状有咳嗽、咳痰,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就会导致胸痛,胸闷呼吸困难。就需要及时到医院通过止咳平喘以及抗炎药物治疗。在治疗期间需要多喝温开水,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万,万不可吃过于辛辣、油腻和刺激的食物,以免使症状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