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年初发现糖尿病后我发现总是牙疼...

匿名 35 已回复
自从年初发现糖尿病后我发现总是牙疼,牙龈炎,牙龈出血,而且总是不好总是犯,每个月都要疼几次,总是吃甲硝唑,现在又疼了,总是吃甲硝唑也不是问题,我现在该怎么办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卫云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肝癌,肺癌,大肠癌,贲门癌,食管癌,胃癌,纵隔肿瘤...
已帮助用户: 1905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可能歨牙坏了,是一种龋齿导致的疼痛,到牙科治疗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糖尿病可引发多种并发症,需要长期坚持用药,控制血糖平稳,糖尿病可引发身体抵抗力下降,感染不易愈合等,出现牙痛,多见于牙龈炎,根尖炎等情况,需要抗炎止痛治疗,还需排除神经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牙痛不是糖尿病。糖尿病是指患者血液中血糖升高而引起的一系列问题。
对于糖尿病的诊断,要看患者的血糖水平,而不是尿糖水平。虽然糖尿病的名称中有尿字,但尿中有无糖分并不能作为糖尿病诊断的依据。对于糖尿病的诊断,首先要判断是否有三多一少症状,即暴饮暴食、排尿增多、体重减轻等。此外,还应排除引起血糖升高的相关应激因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可引发身体抵抗力下降,感染不易愈合等,出现牙痛,多见于牙龈炎,根尖炎等情况,需要抗炎止痛治疗,还需排除神经痛,针灸治疗有效。可以去牙科检查疼痛病因,合理治疗,注意口腔卫生,经常刷牙漱口,定期测量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可能歨牙坏了,是一种龋齿导致的疼痛,到牙科治疗吧

白卫云主任医师内科河南卫生职工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9051
擅长:肝癌,肺癌,大肠癌,贲门癌,食管癌,胃癌,纵隔肿瘤,胰头癌,腺癌

指导意见:你好, 口干,牙痛,很多问题都可能造成这样的反应的,不能单纯的看这个确定是否糖尿病的,祝你健康

马燕内科河北省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已帮助用户:2389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问题分析:牙疼和糖尿病没有关系,可能是有龋齿或者是牙周炎导致的疼痛,如果是牙周炎,可以应用抗炎药物治疗。如果有龋齿,则需要进行局部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到牙科治疗,如果有龋齿,则需要进行钻洞,进行局部的治疗或者杀神经处理。注意控制好血糖,防止影响牙齿的恢复。注意流质饮食,尽量不用疼的牙齿。

姚学华副主任医师内科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34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