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主任您好!半年前去过美容院,

会员72994904 45岁 已回复
张主任您好!半年前去过美容院,左乳头脱皮,开支匹得邦,好了,会反复。前几天去中医院皮肤科看,说是乳头湿疹,开了几付中药。但我上网查一下,乳头湿疹与乳头湿疹癌很相似,看后挺害怕的。想问下是做个切片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桂艳 医师 麻城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前庭神经元炎,瘫痪,高血压性脑出血,急性单...
已帮助用户: 7311
问题分析:你好,从网络上不能看出地域,所以你所称呼的医生也不知是你,个人建议你找专科医生看看再说
意见建议:建议你找专科医生看看,有必要做切片什么的话一定会给你做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53344
指导意见:目前你的表现考虑还是乳头的湿疹需要应用治疗湿疹的软膏进行治疗。是否是乳腺癌需要做乳腺彩超来进行明确必要的时候可以做钼靶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这种情况应该不是乳头湿疹癌导致的这种症状,在这种情况下,你是可以去省级肿瘤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做出明确的检查方案,然后来做出明确的判断来确定你是不是可以做个乳头切片病理检查的,你是没有必要过于担心的,去肿瘤医院做检查,听从医生的安排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的美容一般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皮肤表面存在有一些皮肤问题,比如出油增多或者毛孔粗大,可以考虑通过去美容院做小气泡清洁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吸附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并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通透,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够保证效果,有利于延长维修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对于去黑头,爱美者应该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彩光嫩肤,采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黑头的优势如下,效果彻底,不会发生反弹现象。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这样可以利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做美容对皮肤一般是好的,能够使脸部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如果面部皮肤比较粗糙暗沉,一般可以到美容院通过彩光嫩肤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彩光的照射能够作用在皮肤层以及真皮层,能够使局部的色素得到分解,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补充肌肤的营养,使皮肤变得紧致,而且又光又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美容院做美容的步骤是需要先到医院做皮肤清洁,然后再使用营养成分比较高的护肤产品。美容院做美容先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来做改善,需要先使用清洁能力比较强的洗面奶和卸妆水,可以达到清洁皮肤的效果,也能使皮肤保持在干净的状态下。然后再把营养成分比较高的护肤品涂抹到脸上,通过按摩的手法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美容护肤品,能够达到调理的作用,也能避免皮肤受到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容院做美容的步骤一般需要先使用洗面奶将脸部的皮肤清洁干净,然后再贴一些补水的面膜。在贴面膜的时候需要用手轻轻按摩脸部的皮肤,这样能够促进面膜里面的精华液吸收,并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比较的水润富有光泽一些。在选择美容院做美容的时候,尽量选择大规模的美容院可以保证效果,避免再做美容的时候对皮肤造成损伤。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的绿色蔬菜和水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美容院泡泡清洁效果一般是可以的,通常能够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如果毛孔粗大的症状比较严重,只是通过泡泡清洁的方式并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通常可以采取果酸换肤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果酸焕肤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也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还能够改善皮肤中粗糙的现象。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整体效果,也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