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做引产手术最好的医院

会员72963058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市做引产手术最好的医院请问一下重庆市做引产手术最好的医院。现在已经怀孕五个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重庆市做引产手术最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人流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病不宜继续妊娠、为预防先天性畸形或遗传性疾病而需终止妊娠者。人工流产可分为手术流产和药物流产两种方法。常用的方法有负压吸引人工流产术、钳刮人工流产术和药物流产术。
意见建议:你好,做人流手术的话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妇科医院,因为人流不仅关系到女性的生殖健康,严重的甚至关系到女性的生命安全。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发生,正规医院才是你正规的选择。做人流手术价格不是最重要的,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而选择不正规的医院。
有用0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 根据您提供的胎儿彩超数据,现在胎儿还不算太大,如果要做引产的话,就尽快。以免胎儿过大,增大引产风险。另外,引产手术伤害大,术后一定要注意调养,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意见建议:如果身体不适合继续怀孕需要及时做引产,以免胎儿过大,增大引产风险。引产过程中,可能会有大出血的风险,另外不当引产,可能导致今后不能生育。建议考虑清楚,如果能生下来,尽量不要做引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引产手术如果在当地三甲公立医院做,大概需要9千元-一万元,引产的月份不同,手术的难度也就不一样,费用也会有区别,月份越大胎儿就越大,引产手术难度也就越大,费用也就越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刚引产,身体需要恢复,可以做红糖,鸡蛋也可以做醪糟荷包蛋,这些都是有营养的食物,并且特别清淡,适合产后食用。引产后也可以经常喝鸡汤,鱼汤,排骨汤,这些汤所含的蛋白质丰富,也能补钙,美容养颜。如果觉得有理,可以经常做小米粥,含色氨酸也能促进身体的恢复调理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16-27周做引产最好。
建议在妊娠16-27个星期进行引产。这个阶段胎盘形成后,胚胎的生长速度会加快,骨头的生长也会逐渐坚硬,所以在进行引产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各种的应急措施,避免引起大出血、产道严重损伤、宫腔感染、羊水栓塞等。可以根据医生的提示来调整治疗的时机,同时要尽量保持轻松的心态,不要出现紧张的情绪。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饮食方面,应给予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如蛋、乳、鸭、肉类等,保证每日摄入足够的营养,促进恢复。为增进食欲,进食前可作轻微活动4~5分钟,可少量多餐。忌酒、辛辣、燥热、刺激性食物,控制高脂肪饮食及低纤维食物,尽量少吃油炸、熏烤及腌制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住院以后通过查体,也就是查血、尿常规、凝血、肝功、心电图、胸透以及输血前的查体。如果没有问题,可以根据怀孕的时间,确定口服药物,也可以羊膜腔内注射流产药物。等待自然出现宫缩,胎盘和胎儿排出以后,再行清宫的手术。清宫干净后,如果没有大量的出血或者是出血量很少,住院1-2天就可以出院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引产的花费包括检查费和药物费,整个费用大概是3千到4千元不等。临产之前需要做B超心电图查血化验,总共花费大概在500到800元左右。引产所使用的药物,一般在100元左右的药物,包括米索前列醇或者利凡诺。整个引产手术需要接生以及分娩,费用大概在1千到2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