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医生你好你什么上班啊

会员72937720 35岁 已回复
匡医生你好你什么上班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怎么了,您具体要问什么 问题呢,请您详细描述一下您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流产后要等一个多月的时间,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才可以上班,而且不能做重体力的工作。
女性在做完流产后,会出现气血虚浮的情况。流产后马上去工作会加剧对身体的伤害,也会影响到身体的康复,从而引起免疫力降低,从而引发各种妇科病症。人流后要多吃些高质量的蛋白质,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五个月左右上班最合适,通常不用太过担心。
产后最好是五个月左右以后再去工作,我国的法定产假为150天左右,这也是出于这个原因,引产后只要休息五个月左右就能恢复工作。产后有哺乳期和照顾宝宝的情况,一般要休五个多月至五个半月,在恢复工作之后,一天一小时的哺乳时间,根据产妇的生理情况而定,五个月以后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是母乳,要确保产妇有足够的睡眠和足够的母乳喂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一个月后通常可以上班。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引产一般会对患者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通常情况下,患者需要休息一个月后可以上班。引产成功后需要住院观察3--5天,出院后在家休息时也要注意观察子宫的收缩情况,身体是否有发烧症状,阴道流血量一般是不能超过平时的月经量,如果阴道出血超过10-15天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此外,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多喝水,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根据脑梗的严重程度,梗塞的部位,大小等因素来决定。对于一些轻微的脑梗,只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一般在半年内就可以开始工作了。工作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太疲劳,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要多吃鱼,鸡肉等高品质的蛋白质。可以通过户外运动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是乙肝的肝炎能上班,说明患者的肝功能出现了异常,一般建议积极治疗,病情恢复后再工作。
因为一旦肝功能异常就会对人造成非常大的伤害,甚至可能导致肝癌等严重疾病。若病情稳定,肝脏功能基本恢复正常,然后就能工作了。
所以对于肝病患者来说,应该尽量不做任何活动。在肝脏功能恢复正常,病情稳定后即可工作。丙肝目前可完全根治,以选用某些抗丙肝病毒新药物为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流产需要休息1个月左右才能上班,实际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是早期流产,一般要休息两周,做重活的妇女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妊娠中期流产后需要有一个月的时间来进行休息。如果是怀孕晚期流产,可以休息50-60天。因为每个孕周的人工流产对人体的作用都会有很大的差别,需要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适当的休养,而且在人流后要注意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