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医生说过敏性鼻炎就是打喷嚏,鼻子不通。鼻子内...

会员7293468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看过医生说过敏性鼻炎就是打喷嚏,鼻子不通。鼻子内痒。上一次看鼻内有点红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就医时医生说是过敏性鼻炎,吃的康乐鼻炎片,鼻炎康,还有滴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刘大夫咋办、怎么看,吃啥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过敏性鼻炎,你要防止感冒,口服药抗过敏药物,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加上激素.另外你可以服用鼻炎 灵片, 罗红 霉素,另外鼻子局部可以用中成药的鼻炎喷剂.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过敏性鼻炎的日常护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避免接触过敏原;忌食寒凉生冷等刺激性食物;慎食鱼.虾.蟹类等海产食物;平时注意多吃补益肺气的食 物;戒烟及避免吸二手烟,并尽量避免出入空气污浊的地方;可以经常进行温冷交替浴.足浴.鼻洗涤和干布摩擦,增强家庭保健体制.采用正确的擦鼻方法;不宜过多使用血管收缩性滴鼻剂.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过敏性鼻炎遇到外界的刺激如:花粉、灰尘、冷空气、体位的改变等,就会出现鼻腔发干发痒、流鼻涕、打喷嚏、鼻塞等症状。
意见建议:可用色甘酸钠滴眼液每天滴2滴眼睛、2滴鼻孔,滴在鼻孔后轻轻搓揉,一天4-6次,2-4周内可以治愈。不妨试试!祝你健康!
有用0
王健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
已帮助用户: 9811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鼻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鼻塞流涕和头痛等症状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药物治疗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药物治疗的,最好选择公立医院为宜的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最好到当地三甲医院五官科治疗,效果佳的,不要经常挖鼻子为宜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为鼻炎。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在药物治疗上建议使用头孢类抗生素和千百鼻炎片进行治疗较好,要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流清鼻涕,可能还伴有眼睛痒,鼻子瘙痒等症状时是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时,建议首先应去检查过敏原,避免接触过敏原。如无法明确过敏原或者无法完全避免接触过敏原时,可以服用药物治疗。一般有激素类的鼻喷剂,抗白三烯类药物,抗组胺类药物等。平时出门戴口罩,屋内保持清洁,屋内勤通风,也应该勤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中一个主要的症状,其特点为阵发性,每次连续3-5个甚至更多。阵发性喷嚏的鼻炎的主要机制是过敏原进入鼻腔以后,会刺激鼻腔黏膜的一些神经末梢,引起神经的反射作用,会导致打喷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确定是过敏性鼻炎的话,这种情况抗过敏治疗就可以了,因为过敏性鼻炎不好根治,一般都是在特定的季节预防性用药。平时注意避免接触过敏原。
指导建议:目前情况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没有的话服用康泰克也可以,再配合一些鼻喷剂,比如说糠酸莫米有松或者氮卓斯汀。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鼻腔的疾病,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处理需要根据严重程度。
指导建议: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如果鼻甲肥厚的比较严重,那就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治疗,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通窍颗粒等药物,结合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来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过敏性鼻炎又称变应性鼻炎,是一种吸入外界过敏性抗原而引起的以鼻痒,打嚏,流洁涕等为主要症状的疾病。由于过敏原呈季节性的增减或持续存在,本病的发病呈季节性或常年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因为人的身体对于所接触的过敏原产生一种过敏反应,也就是一种变态反应。而这些过敏原一般的常见的是空气当中的吸入性的过敏原,导致过敏性鼻炎,如果是症状反应比较厉害,有的人还可以合并过敏性结膜炎,表现为眼睛痒,还有可能有过敏性咽喉炎和哮喘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