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最近脸部用了防晒霜后起了小

会员72865318 15岁 已回复
您好最近脸部用了防晒霜后起了小的红色疙瘩很痒去医院看了一下(不知道是否防晒霜所致以前也用过无此类反应)说是过敏性皮炎给了我药膏和药晚上涂抹了药后明早却脸部红肿消不下去(主成分是盐酸苯海拉明)我这种情况怎么办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柳田 主任医师 黄山市祁门县红十字医院皮肤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各期痤疮(痘痘、痘印、痘疤、痘坑)、...
已帮助用户: 10846
病例分析:你好!你最近脸部用了防晒霜后起了小的红色疙瘩很痒,医生给于盐酸苯海拉明乳膏外擦,效果不是很好。
意见建议:建议给于氢化可的松乳膏外擦,3-5天病情好转消退后即停止使用。
有用0
关注
张婷婷 医师 余杭区良渚医院皮肤科 二级乙等
擅长:晒伤,酒齄鼻,蜂蛰伤
已帮助用户: 7721
指导意见:你的还是考虑是过敏引起的,可以吃点抗过敏的药物的,如左西替利嗪或是开瑞坦,配合吃点复方甘草酸苷片~用点冷毛巾敷敷吧如果有条件建议去做个冷喷的!
有用0
关注
刘传丽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手足癣,带状疱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20383
指导意见:你好网友,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应该是过敏导致的,建议尽量不要刺激皮肤,用温水洗脸暂时不要用化妆品,饮食上忌辛辣刺激及海鲜类食物。治疗上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湿毒清胶囊及维生素B6片,外用丹皮酚软膏及炉甘石洗剂涂抹,效果可。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后一个月以后可以涂防晒霜,但要小心不要碰到结痂区域。激光点痣后的皮肤相对较脆弱,一般在脱痂之后的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待皮肤完全恢复后才可以涂防晒霜,不然有可能对皮肤产生刺激,有感染的现象出现,不仅是防晒霜,其他的有刺激性的化妆在恢复期间不建议使用。建议多吃些含有VC和VE的食物,因为VC可以防止黑色素的沉着,VE可以促进细胞分裂,还有美容的功效,这样伤口会容易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建议不要马上抹防晒霜,以免刺激局部皮肤。激光脱毛能够破坏毛囊根部,还可以使毛囊逐渐萎缩,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做完激光脱毛后,局部会出现红肿和疼痛情况,尽量不要马上抹防晒霜,避免刺激局部皮肤,甚至还会引起炎症感染的发生。如果想防晒可以间隔7天时间,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后第三天可以涂防晒霜,一般情况下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光子嫩肤产生的高能热量皮肤的黏膜可能会伴有一定的损伤,但是经过两天左右的时间恢复局部的红肿会逐渐的好转。通过防晒霜的使用能够减少局部紫外线的伤害,减少局部的色素沉着,对于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但是需要选择一些纯植物的防晒霜。光子嫩肤以后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导致皮肤受到刺激,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点痣后大概在7天到10天左右可以涂抹防晒霜,尽量不要过早的涂抹。在刚做完激光点痣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如果过早的涂抹防晒霜很可能会导致疼痛的症状加重,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激光点痣的效果。一般在7天左右,症状能够得到好转,适当的通过面膜并不会导致不良反应。而且如果自身的恢复不是特别的快,大概在10天左右才可以涂防晒霜。在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色素含量比较深的食物,也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影响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在前两天一般不能涂抹防晒霜,经过几天的恢复可以涂抹防晒霜。激光脱毛以后皮肤的表皮会伴有损伤,如果过早的使用防晒霜,其中的化学成分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容易出现感染炎症的概率增加。通常需要间隔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等到局部好转以后可以涂抹防晒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后不可以涂抹防晒霜,否则就有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影响。激光脱毛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或者是疼痛的情况,因此最好不要涂抹防晒霜或者是其他的产品,需要注意保持皮肤干爽清洁,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需要通过激光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将毛囊破坏,从而抑制毛发的生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