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中医又说有很大的作用?

会员72770668 19岁 已回复
怎么中医又说有很大的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19岁,哪里不舒服,没有提到具体的病情,可以告诉我,或者上传病历或者图片,我会帮助你的,才可以确定是否可以用中草药辩证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作用主要是可以平衡阴阳、调和脏腑、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扶正祛邪。小儿推拿可以提高儿童的机体的免疫力,特别可以增强对于病毒细菌的抵抗能力,可以改善小儿的体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是健脾利湿,解毒消炎,宽肠通便,降糖降脂,活血消肿,益气强身,美容,抗衰老之功效。主治胃火牙痛、脾虚纳少、大便干结、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还可辅助治疗消化不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具有清热利湿、解毒、凉血利咽、收湿敛疮、去腐生肌的功效,不但可以缓解热毒,而且可以促进局部皮肤破溃的创面快速恢复。而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这种山莓中的柠檬酸、苹果酸、维生素和糖分含量比较丰富,在美白皮肤促进食欲的同时,可以起到增强人体免疫力、补钙、补铁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期间会有大量的血块,一般情况下是月经量增多的表现。子宫内膜厚、粘膜下子宫肌瘤和子宫腔大等疾病引起的,都会导致月经量多的症状。子宫内膜增厚与雌激素水平持续增高有关,粘膜下子宫肌瘤和宫腔大、均为子宫内膜面积大,而导致的经血量大,需要去医院检查妇科超声排除子宫器质性病变,同时建议患者遵医嘱口服云南白药止血和补血药物,必要时行诊刮术及宫腔镜检查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硝苯地平控释片的作用和禁忌症,具体分析如下:
硝苯地平控释片是一种钙离子拮抗剂,高血压、冠心病、慢性稳定心绞痛、劳累性心绞痛。硝苯地平控释片的用量是每天1次。硝苯地平控释片的副作用主要有头晕、头痛、面红、下肢浮肿等症状。对硝苯地平过敏者、心源性休克、妊娠20周以下及哺乳期的女性均应慎用,同时,利福平联合应用时,硝苯地平的血药浓度不能达到正常的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芭蕉性寒,味甘。具有润肠通便,利水消肿,抗癌的作用。对于感冒,胃痛,腹痛,长期便秘,水肿,高血压、胃溃疡,痔疮,有不错的治疗效果。而且芭蕉中还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对于脾胃比较虚弱,产妇,月经期,都不应服用,因为芭蕉性寒,以免加重体内的寒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