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狗玩的时候它的牙划了一下

会员72754900 18岁 已回复
晚上和狗玩的时候它的牙划了一下我的伤口,伤口是下午蹭破的很小,之后我用肥皂水洗了几遍,还用打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超 主治医师 通州区柳岸方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其他 一级
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肺部感染
已帮助用户: 4513
指导意见:建议及时彻底冲洗伤口,你的情况需要24小时内到医院打狂犬疫苗,防止狂犬病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一颗牙它的寿命通常在10年到40年左右,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注重个人口腔卫生,并且饮食避免吃太硬的食物,种植牙的寿命多数在40年左右,如果不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同时饮食辛辣,种植牙的寿命可能在10年左右。种植牙一般利用人工植根植入骨组织内,并对上部牙冠进行修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矫正牙齿拔四颗牙一般需要拔掉它的牙根,能够使矫正的效果更好一些。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现象,通过矫正牙齿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如果牙齿比较拥挤,需要将最里面的四颗牙齿拔掉,在拔掉的时候需要将牙根一并拔掉,能够使矫正的效果更好一些,也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中暑者表现为大汗、口渴、无力、头晕、眼花、耳鸣、胸闷、心悸、注意力不集中、四肢发麻等症状,中暑处理方法,必须要马上脱离现场高温、高热的环境,转移到通风透气凉爽环境下,可以呆在空调房能够更好帮助皮肤散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不治疗会出现压迫颈椎神经导致头晕、头痛等症状。
如果患有颈椎病还不进行治疗,就有可能导致相应的颈椎疾病病情恶化,临床症状加重。病人可能会出现颈肩部疼痛、麻木、无力等症状,甚至有可能出现压迫颈椎神经导致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严重后果。
建议患者在出现这种时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防止病情恶化的情况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发黄,主要考虑是上火,有炎症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请问具体哪个位置不舒服?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心神安胶囊的主要成分是绞股蓝、黄芪、人参、茯苓、白术、当归、龙眼肉、木香等具有健脾益气,养心安神的功效。适用于心脾两虚,倦怠乏力,健忘,心慌,失眠多梦的人群。用药期间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