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09年开始发现模糊的,平

会员72752010 30岁 已回复
我眼睛09年开始发现模糊的,平常老有一片水圈跟着,看到哪里就跟到哪里,视力也越来越差,但是最近好像有什么东西近眼了,老流泪,还胀痛,去医院检查说是沙眼,但是我自己感觉是进东西了,去医院医生就随便用了些盐水给我洗了一下,请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 主治医师 大封社区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淋巴结炎,阑尾炎,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11038
指导意见:视野里有圈样影,建议检查眼底。过度用眼,有可能出现眼底黄斑病变。建议检测视力、检测眼压、检查眼底,如果都没有问题,有可能是眼疲劳的症状。建议充足睡眠、不要过度用眼,逐渐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高血压引起眼睛模糊,主要是由于眼底血管的某些异常病变。考虑到长期高血压引起的症状,有必要去眼科进行相应的检查,以便充分了解疾病的严重情况。首先,应该使用抗高血压药物来保证正常的血压,否则疾病会加重。同时,也有必要应用一些活血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验孕棒一条杠清一条模糊是否是有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验孕棒一条杠清一条模糊考虑是弱阳性,表示有可能受孕,也可能不适,还不能确诊。女性需要等到月经推迟3天后用晨尿检测;如果月经推迟超过10天,则需要做B超确认。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患者您好!血糖高眼睛模糊可能是出现了糖尿病并发症,也就是糖尿病眼病,需要患者尽快就医,明确病情。一般情况下,需要优先降低血糖,再进行治疗。
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进行血糖控制,必要时可采取注射胰岛素的方式,可以选择临床常用的无针注射器进行注射,如快舒尔无针注射器,利用压力射流的原理来完成药液的透皮注射,即通过无针注射器内部的压力装置产生精准的压力,使药液瞬间穿透人体表皮到达皮下,药液在皮下呈弥散状,起效迅速,与有针注射相比,更接近生理性胰岛素的降糖特征,帮助患者更好的控糖,减少血糖波动,减缓并发症的发生。

赵蕾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相关诊断治疗,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减,甲亢,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肾上腺疾病与脑垂体疾病。糖

眼睛一般是可以洗,可以通过使用合理的冲洗液进行局部冲洗的方式来改善。通常眼睛出现不舒服的症状或者是模糊的症状时,患者一般需要选择到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相关诊治,必要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类的滴眼液水来进行改善。平时还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处理工作,避免对局部进行揉搓,以免造成感染现象的发生。当然除了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外,患者还要合理用眼,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脑瘤会导致视力下降,会出现视力模糊的现象,脑瘤主要会压迫到眼睛神经也会压迫到大脑神经,会有头痛和头晕的现象,也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因此也会有视力低下等问题,老刘如果比较大的话,要尽早手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近视矫正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比如全飞秒激光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手术。近视眼可能是经常熬夜或者看电子产品的原因,所以需要采取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改善,必要时需要进行半分的情况手术。手术属于微创的手段,能够达到提升视力的作用,平常要改掉不良的习惯,多到户外看一些绿色的植物。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