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艾力伽药去哪里买?贵

会员72740426 51天 已回复
你好!请问艾力伽药去哪里买?贵不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指导意见:这个问题不属于我们网站咨询范畴,建议就近到当地正规药店当面咨询为妥。
有用0
相关问答

刷酸需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购买,选择高浓度的果酸或者是水杨酸。如果是毛孔粗大可能是经常受到风吹日晒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时间不注意护肤引起的,可能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苍老,因此需要通过刷酸的方法可以改善。刷酸能够将高浓度的果酸或者是水杨酸涂抹在皮肤的表层,有利于将来或者角质层剥脱,还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治疗轻微的痘印和痘疤。平常避免使用劣质的化妆品,以免导致出现有过敏或者是感染,保持面部的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刷酸通常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购买,或者是到药房购买。刷酸能够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而且还能够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对于改善痤疮等皮肤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避免浓度太高,否则很有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刺激,而且还要注意控制治疗的时间,每次可以控制在10分钟到15分钟左右,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刺。平时要注意做好皮肤的卫生护理工作,不要使用一些油性的化妆品,能够预防各种皮肤问题的发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在许多药店就可以买到,当病人拿着勺子时,振动就会停止,它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防止吃饭的时候,帕金森患者手部的抖动,这可以帮助帕金森病病人自己进食,这可以减轻家里人的负担,也就不需要周围的人的帮助,如果勺子更大,那么病人就可以牢牢握住它,非常实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雄性激素有兴奋剂类型的性质、被国家控制了,不能在药店销售。买不到。但可以到医院泌尿科去开,有的妇科也会有、用雄激素对抗雌激素。还是不要自己去买雄性激素制品,应该是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该药物。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应该去正规的医院购买减肥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减肥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减肥药的原理是抑制神经,促进基础代谢率,减少食欲,但是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一部分人群吃了减肥药后会出现口干口渴以及失眠心烦的问题,这是因为有些减肥药可能加入了抑制中枢神经成分,这样能够降低下丘脑接收饥饿的信号,避免出现饥饿,从而降低了人们食欲,只要吃得少势必会受限。但是对于敏感以及神经衰弱的人群来说吃减肥药会带来严重的副作用,长时间处于失眠及心烦意乱的状态下会引起代谢失衡,紊乱了内分泌而诱发一系列的问题。建议:观察是否有异常的恶心呕吐,或者是有异常的厌食等情况,如果这些症状比较明显还是需要停用减肥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舌苔变黑,这可能是食物先变质的原因,这会导致舌头染色。患者可以用盐水漱口,然后慢慢改善。如果患者仍然不能改善它,会有肌肉刺痛,这可能是由患者体内的淤血和变黑的舌苔引起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