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腥草素钠栓可以用吗?我有漫性

会员72739868 42岁 已回复
鱼腥草素钠栓可以用吗?我有漫性子宫颈炎伴糜烂及鳞状上皮化,谢谢指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利芳 医师 河南省峪河镇重泉村卫生所第一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606
问题分析:是可以使用的,你这种情况使用这种药物可以同时兼顾,但是至于效果是因人而异的。
意见建议:你好!因为你这种情况是因为慢性炎症长时间刺激引起的,所以短期是不会有太大的改善的,建议你坚持一段时间看看,祝你早日健康!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269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有慢性子宫颈炎,伴有宫颈糜烂,可以用这个药的。还可以用消糜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种治疗宫颈糜烂的药物。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慎用,并具有抗菌、抗癌和抗病毒作用。主要是清热解毒,避免性生活和繁重的体力劳动。月经后3-7天,每天用生理盐水清洗外阴,然后使用。男性和女性可以同时接受治疗,以避免交叉感染,吃更多有营养的食物,提高身体免疫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干鱼腥草泡水喝的功效是清热解毒,利尿通淋的。主治肺痈吐脓、肺热咳嗽、热毒肠痈,时使用鱼腥草泡水之后饮用,可以有效的改善火热郁结而导致的小便短赤、大便秘结或者是水肿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鱼腥草作为一种中成药,有清热解毒、消炎泄火的作用。它可以用来治疗妇科炎症,包括鱼腥草注射液、鱼腥草胶囊。但是有的人对鱼腥草这种中药成分的一些植物蛋白有过敏的情况,有的人甚至在注射鱼腥草注射液治疗盆腔炎的过程中,会出现过敏性休克的罕见症状,所以,现在国家药监局已经明确规定鱼腥草注射液禁止使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鱼腥草具有清热解毒消炎的作用,是可以用鱼腥草煮水清洗外阴的。因为阴道炎是属于阴道内的炎症,如果阴道分泌物较多,只是清洗外阴起不到很好治疗作用的,根据阴道炎的类型,配合阴道内上药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局部卫生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鱼腥草可以用来辅助治疗妇科炎症,鱼腥草具有清热解毒消炎的作用,可以用鱼腥草煮水清洗外阴,鱼腥草对细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所以能辅助治疗妇科炎症,另外,鱼腥草性寒,能清热解毒,煎汤熏洗可以缓解女性外阴瘙痒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鱼腥草的副作用主要有,鱼腥草口服以后会有鱼腥臭味,肌注时局部会出现疼痛。对阴道粘膜有一定的刺激性。鱼腥草注射液还可以引起过敏反应,表现有药物性皮炎、末梢神经炎、过敏性紫癜等。严重者会引起过敏性休克。禁忌注意,在使用鱼腥草时不能食用折耳根,尤其是过敏体质的人最好不好多吃,避免吃了之后出现日光性皮炎。虚寒体质以及没有明显的红肿热痛的阴寒疔疮肿疡者也不要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