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月子一个月啦'吃回奶的食物还会回奶吗?

会员72629162 24 已回复
出月子一个月啦'吃回奶的食物还会回奶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庆瑞 医师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6150
问题分析:你好,是有可能回奶的,现在尽量不要吃回奶的食物,要饮食多样化,多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有利于乳汁的分泌。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要保持情绪稳定。按时给宝宝喂奶,及时的给宝宝添加鱼肝油滴剂,多晒太阳。
有用0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引起断奶的,注意观察控制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根据自己的情况及时对症治疗,不要吃这些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螃蟹、山楂、花椒等食物会回奶。
螃蟹、山楂、花椒、大麦茶、加糖豆浆、茶叶、韭菜等食物都可能会引起回奶。此外,冷饮也会引起回奶。由于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部分人吃了回奶食物可以快速回奶,而另一些人则没有这样的作用。
建议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早睡早起,注意多休息,适量吃猪骨、猪蹄、虾皮、海带等营养丰富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坐月子的时候不要吃,韭菜,鸽子,麦芽,山楂,茴香等回奶的东西,可以多喝一些木瓜煲着鱼汤,通草煲排骨汤等。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生姜这些。保持良好的心态也很重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子里吃白糖不回奶。
通常情况下,在坐月子期间吃白糖并不能回奶,如果食用过量会导致上火,因此最好还是少用白糖。可以食用一些可以促进产后恢复的红糖,可以温宫内的血液循环,促进恶露的排泄。在坐月子期间饮食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食用海鲜制品,以免引起宝宝的皮肤过敏。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经常排尿,避免出现泌尿系统的炎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子里忌吃的回奶食物有油炸肥腻的食物;辛辣性的食物;寒凉回奶的食物:猪心、鸭肉、鱿鱼等甘凉的肉质食物,会减少生乳,哺乳妈妈不要吃;韭菜、麦芽水等食物有回奶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宝宝妈妈的饮食要均衡,不要吃太多油脂含量高的食物,每天摄入新鲜蔬菜、肉、蛋、和牛奶,注意补钙,一定要多喝白开水,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不要吃生麦芽,目前没有发现有什么食物,会有明显回奶的效果,不必过于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子豆浆一般是催奶的。豆浆是我们常喝的一种豆制品饮料,对于产妇来说,适当的喝一些也是有利的,一方面里面富含蛋白质,另外一方面豆浆里面含有激素的成分,这有助于刺激乳汁的分泌,某种程度上来说,豆浆属于下奶的食物。刚刚生育完孩子以后,产妇容易出现身体体质下降,出现产后虚弱等情况,这时候容易导致奶水不足的情况,这时候就应该吃一些具有下奶功效的食物,豆浆有一定的调理的作用,所以对于产妇来说,可以适当的喝一些豆浆来达到下奶的作用。月子期间建议多吃猪蹄,花生,鲫鱼汤,醪糟。芝麻炒熟,加入盐少许,进餐时作副食或炖汤,可快速增乳汁。保持好的心情和休息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