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今年61岁,三年前查出是

会员72615088 61岁 已回复
我父亲今年61岁,三年前查出是丙肝,今年四月份复查的时候转氨酶又升到300多,但是B超结果显示有轻微的早期肝硬化,配合干扰素和利巴韦林治疗,请问大夫可以治愈吗?需要打干扰素多久,早期轻微的肝硬化会不会还早恶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雪峰 医师 苏州永鼎医院内科
擅长:肾功能不全,肾炎,肾病,肾病综合征,多囊肾,紫癜性...
已帮助用户: 673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所提供的病史,目前患者有,丙肝,肝硬化。目前医学丙肝和乙肝,特别是丙肝,是不能完全治愈的。目前患者应该是,肝硬化,代偿期。目前使用干扰素和利巴韦林联合治疗。也是目前比较好的方案。但是, 干扰素因其有导致肝功能失代偿等并发症的可能,应十分慎重,宜从小剂量开始,根据患者的耐受情况逐渐增加到预定的治疗剂量。如果进入失代偿期的话,是禁用的。一般需要长期,部分肝硬化的患者会发展成癌。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年前打过玻尿酸现在一般没有了,通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中存在的成分,小分子玻尿酸有较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而中分子的玻尿酸有较好的支撑作用,能够使面部变得更加饱满,只是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三年多数已经完全代谢出,因此是没有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三年前做的烤瓷牙每年都会疼一般需要及时到医院将烤瓷牙取出,然后再做根管治疗。烤瓷牙每年都会疼,可能是牙龈底部有炎症的原因造成的,因此需要将烤瓷牙取出来,然后做根管治疗,清除里面的有害神经以及有害细菌,然后再做种植牙,利用纯天然的材料植入到牙槽骨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人流一般是指人工流产手术,通常情况下,三年前做过人工流产手术不能检查出来。
如果只是做了常规的妇科检查,并不能确定是不是做了人工流产手术。做完这一手术,女性的外阴和宫颈外观没有任何改变。如果是下腹部有轻微的疼痛,比如慢性盆腔炎,那么就不能确定是人工流产引起的。如果没有生育计划,平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三年前,曾经进行了一次胃镜检查,但是因为太久了,所以并不能成为当前的判断标准。如果是长期的消化系统疾病,或者是最近胃痛、胃胀、恶心、呕吐等消化系统的表现,最好再去一次胃镜,以免耽误治疗。如果常规的体检,或者三年之前的一次,需要再进行一次胃镜的观察。在体检的前一夜,病人应该吃一些比较简单的食物,并且在体检那天要空腹。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治疗骨不连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避免过早的负重,避免造成骨折后关节的不正常运动或内固定物松动,增加骨折不愈合的危险。
2、适当的运动方式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促进骨折的愈合。
3、长期卧床、站立不动者,要注意防止骨质疏松、肌肉萎缩、关节僵硬、下肢深静脉血栓等并发症。
建议保持身体卫生,可以有效的预防骨质疏松,预防肌肉萎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三年前割的双眼皮一般是不会发炎的,眼部有些不适感有可能是其它疾病导致的。割双眼皮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伤口愈合恢复正常。三年以后,创口部位一般是不会再有炎症发生的。割双眼皮是在上眼睑肌肉部位做切口,使上眼睑皮肤出现褶皱,达到双眼皮的效果,通常在恢复期过后眼睛会变得更大更明亮,术后要做好眼部护理,短时间内不要沾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