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过别人用的消毒液会传染疾

会员72541536 32岁 已回复
请问用过别人用的消毒液会传染疾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欣如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糖尿病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445
问题分析:消毒液是一类具有杀灭微生物的化学物质,一般主要是通过氧化,等方式达到目的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叙说的情况,一般别人用过的消毒液其中含有病原微生物的几率很低,所以一般不会传染疾病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67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您详细描述是何种消毒液,一般来说,消毒液从瓶子里倒出来使用后1次即失效了。
意见建议:且消毒液一般是消毒作用的,建议告知具体是想要防止那个类型的疾病传播,方便分析及给出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唾液有可能会传染疾病。唾液中含有消化酶,病毒的含量通常都会很低,接吻通常不会直接传播一些疾病,但是通常能够感染呼吸道疾病,比如感冒,比如上呼吸道感染等。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酒精,紫药水,来苏,碘伏,双氧水等,消毒是指杀死病原微生物、但不一定能杀死细菌芽孢的方法。通常用化学的方法来达到消毒的作用。用于消毒的化学药物在临床上叫做消毒剂。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84消毒液对婴儿有害。因为84消毒液含有高浓度的氯,主要用于环境和物体表面消毒,可以杀灭大肠杆菌,但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首先它刺激宝宝的皮肤,容易引起过敏反应,严重者灼伤、腐蚀皮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84消毒液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消毒液,基本上是不能够致癌的。癌症的产生是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长期的生活环境不卫生,消毒液主要就是保持环境的干净而使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用滴露消毒液不会得白血病。海露滴眼液可以长期使用。滴露是治疗干眼症的眼药水。十毫升装,是大瓶中唯一不含防腐剂的滴眼液。所以对于干眼症,海露滴眼液可以长期使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公共马桶可能会传染疾病,常见的有疥癣、尖锐湿疣、生殖器官疱疹等。
如果病人在使用了公用厕所或厕所里的垫子,很可能会引发这种病毒和病菌,如果是一个正常人,很可能会感染这种病。如果是在宾馆里,可以选择在公共厕所里,最好是携带一次性的坐便器,也可以是用一次性的坐便器,也可以是用卫生巾,也可以是毛巾。
平时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避免被传染疾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