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后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会员72589836 25岁 已回复
激光美白牙齿后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需要注意进行以清洁口腔就可以的,基本是需要半年进行一次洗牙就可以的,注意加强以定期的口腔科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激光美白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可能会分多次治疗。激光能够根据皮肤的性质设计出合适的不常照射在皮肤的身上,能够分解皮肤中的黑色素组织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在美白全身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就会比较长,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设计出合适的美白方案,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冷光美白牙齿大概需要30分钟到40分钟的时间。不过具体美白牙齿的时间要根据患者牙齿内的污垢和医生个人技术来判定,如果牙齿污垢比较少而且技术比较高,可能时间相对就会短一些,如果牙齿污垢比较多技术比较低,时间相对就会长一些。美白牙齿后一定要注意口腔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冷光牙齿美白一般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通常是根据牙齿发黄的程度决定的。如果牙齿发黄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做冷光美白的时候通常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在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牙齿发黄的情况比较严重,做冷光美白时间是比较长的,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皓齿美白做一次需要的时间大概会在一个小时到三个小时左右,具体的时间是根据牙齿的状态而定的。做牙齿美白治疗的时候,如果牙齿上的颜色较深,增加了治疗的难度,需要的治疗时间大概会在三个小时左右,如果牙齿上的颜色并不是很深,不会增加治疗的难度,治疗时需要的时间大概会在一个小时左右。牙齿美白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洁白美观。口腔的牙齿刚做完美白治疗,是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口腔的不适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维生素C美白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通常并没有比较具体的时间规律,与个人的肤质有较大的关系。如果自身的皮肤本身就比较白,服用过维生素C之后,效果一般不是非常明显。如果身体的皮肤比较的黑,服用过维生素C之后见效的速度通常比较快,通常可以起到比较明显的美白皮肤的效果。虽然维生素C可以起到淡化黑色素的作用,但是也不能够长期的服用,因为有可能会增加药物中毒的风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维生素C美白,可能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看到效果。维生素C普遍存在于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当中,具有比较好的抗氧化作用。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长期暴露在不良的环境当中,比如经常抽烟酗酒或者是经常接触紫外线,可能会出现皮肤发黑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加速皮肤的老化,指导下服用一些维生素C,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虽然维生素C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但是服用之后并不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