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妈妈今年52岁,以前高压比...

会员53134554 23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妈妈今年52岁,以前高压比较高,吃药吃的现在低压好高,咋办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您母亲的情况主要是患有高血压病,目前可以口服点硝苯地平缓释片看看。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我们应该。适当调理一下口服的药物,首先,在早晨一起床马上就口服药物,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片或者是氨氯地平片,同时可以配合口服卡托普利。或者是复方降压片,保持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就可以控制好血压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病人平时要少盐少油少胆固醇饮食,多吃蔬菜,以芹菜,木耳,等。
意见建议:建议有高血压的平常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激动。注意休息,坚持服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血压的收缩压在90mmHg-140mmHg之间,舒张压在60mmHg-90mmHg之间,如果多次静息状态下的血压均高于正常应考虑高血压病的可能,定期进行检查,如果符合高血压诊断应尽早进行治疗,生活中应减少盐分的摄入,炒菜少放盐,不吃腌制的酱菜、咸菜等,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避免吸烟、饮酒。不要熬夜,上厕所慢起慢蹲,不要与人争吵,按时就餐,定期检查血压、血脂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血压的正常标准,通常理想血压是高压小于120,低压小于80.2,正常血压是高压小于130,低压小于85.3。正常高值,高压130-139,低压小于85-89。低压不低于60,不超过90,高压不低于90,不超过140,就是正常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表示舒张压高压表示收缩压正常脉压差30~40mmHg,任何理由降低收缩压或增加舒张压的人,都能相对地降低脉压差。
当心率加快、血压下降和/或心排血量减少等情况下,脉压差反而会增大。对收缩压有影响的因素,主要看心肌收缩力的大小和心脏排出量的多寡。心排血量减少或增加时,其收缩压也会相应下降。当心排血量或心肌收缩力加强,收缩压则升高;心输出量减少或心率加快则导致收缩压下降。反之收缩压下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高的原因比较复杂,主要是分为原发性高血压以及继发性高血压,原发性的高血压主要是跟遗传因素有关系,另外跟肥胖,不运动,长期的熬夜,压力大有关。继发性高血压,是继发于某些疾病,高血压只是某些疾病的症状表现,常见的引起高血压的疾病有急慢性肾小球肾炎,严重的肾盂肾炎,肾脏肿瘤,肾积水,多囊肾,以及肾动脉血管狭窄,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甲状腺功能亢进等,都有可能导致血压升高,都需要进一步排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门静脉高压症能活多久要看他具体的原发疾病。门静脉高压症的可以生存很长的时间,如果治疗得当,轻微的门静脉高压症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严重的门静脉高压症患者在短期内就会出现生命的危险,比如说食管胃底的静脉曲张破裂出血,一次可以达到3000到5000毫升,第一次出血就可以危及生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高压危害可能会引起头晕,注意平时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过度劳累,控制好情绪,必要时服用药物治疗。会引起高脂血症,平常注意不要抽烟喝酒,喝浓茶和咖啡,服用降压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