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体肥大,堵塞后鼻孔2/3

会员72458188 7岁 已回复
增殖体肥大,堵塞后鼻孔2/3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儿童腺样体肥大属于常见疾病,多可通过保守治疗恢复,但部分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增殖体肥大就是眼扁桃体增生,6岁左右最大,一般在10岁左右萎缩,儿童腺样体肥大常属生理性,婴儿出生时鼻咽部即有淋巴组织,并随年龄而增生,6-7岁时即达最大程度,青春后逐渐萎缩,成人则基本消失。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儿童腺样体肥大属于常见疾病,多可通过保守治疗恢复,但部分需要手术治疗。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当然是手术治疗了啊,但是现在国庆放假也做不到,只有假期完了去住院手术
意见建议:腺样体过度肥大一方面是堵塞后鼻孔造成鼻窦炎,另一方面是会堵塞咽鼓管咽口造成分泌性中耳炎引起听力下降,建议手术治疗

赖健医师五官科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86
擅长: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扁桃体炎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7岁,腺样体肥大较重,需要及时的处理。
意见建议:应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及时的手术切除,以免影响孩子的发育。

刘云滨医师五官科寿光市羊口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性虹膜睫状体炎,散光,近视,麦粒肿,飞蚊症

指导意见:对于孩子来说,如果有增殖体肥大,在这种情况的时候,药物治疗的话,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免疫蛋白口服液,转移因子口服液,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溶液来增强身体免疫功能我们可以再观察看看,一般来说没有反复发烧感染炎症,没有其他什么特殊表现,我们可以一直这样治疗,继续观察看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是影响不大的,注意复查就可以了, 这种 情况还应注意增加营养适当的进行锻炼身体看看的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