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和冠状沟起了水泡,水泡破了,形成溃疡面一直不好...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龟头和冠状沟起了水泡,水泡破了,形成溃疡面一直不好,什么病,吃什么药,严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预防,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传染性病。主要是通过性接触传播。冠状沟出现水泡样小疹子是阴茎珍珠疹所致。
意见建议:可以涂抹一些百多邦软膏,或者是阿昔洛韦软膏治疗一段时间。不放心的可以到正规公立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其他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有不洁性行为 需要到医院检测一下梅毒抗体 排除梅毒的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是梅毒 需要注射长效青霉素 如果排除梅毒 那考虑就是炎症导致可以外涂百多邦

于雷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松原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243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艾滋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以及恐艾症的心里疏导

阴道炎会引起阴唇溃疡起白色水泡。水泡是由于霉菌刺激造成的,目前应积极对霉菌进行治疗才行,治疗用药前可用苏打液冲洗阴道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然后用霉菌类药物阴道栓塞入阴道深部配合使用阴道炎软膏外涂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传染性病。主要是通过性接触传播。冠状沟出现水泡样小疹子是阴茎珍珠疹所致。
意见建议:可以涂抹一些百多邦软膏,或者是阿昔洛韦软膏治疗一段时间。不放心的可以到正规公立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其他疾病。

徐家君医师皮肤科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58099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问题分析:外因出现水泡破溃的表现,询问具体需要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你首先看一下有没有什么不洁性行为,主要是看一下是否是属于性传播疾病一类的问题,一定要注意避免反复刺激摩擦,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过多接触水,注意调理或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确定好感染以后针对性的控制。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需要注意生殖器疱疹的可能,其由人类单纯疱疹病毒感染(HSV),男性好发于包皮、龟头或冠状沟,偶尔发生在尿道。病毒经呼吸道、口腔、生殖器粘膜以及破损皮肤进入体内,潜居于人体正常粘膜、血液、唾液及感觉神经节细胞内,当机体免疫力下降等情况下,出现临床症状:生殖部位出现红斑、痒、成群的细小水疱、疱壁膜、破后糜烂,形成溃疡,患者常感到疼痛,初次感染症状较重,重复发病率高,建议您最好是及早到医院做一下诊断性检查,平时注意外阴、性生活卫生,病情发作期停止性生活,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积极遵医嘱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石孝民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5181
擅长:原空军总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泌尿外科常见病、疑难病、多发病的治疗有独到的见解,擅长前列腺、ED的临床治疗、男性生殖整形手术、显微外科手术。

病情分析: 您好,这症状考虑是湿疹。多采用对症治疗。以内服抗组胺药物治疗为多,如苯海拉明、非那根、扑尔敏、赛庚啶等,既可单用或联用,还可与镇静药、维生素C等合用。


意见建议:


尽量寻找发病原因并去除之,注意调整饮食,忌食辛辣刺激,避免进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类, 海鲜贝类食物应禁用、以清淡饮食为好;尽量减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热水烫洗等;衣着应较宽松、轻软,避穿毛制品或尼龙织品。

崔建新内科潍坊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438
擅长:胃肠道疾病、上呼吸道感染、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