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盆腔积液1.6cm,像我这

会员72406984 25岁 已回复
我的盆腔积液1.6cm,像我这种属于慢性盆腔炎还是急性盆腔炎,得吃多长时间的药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有盆腔积液,说明患盆腔炎症。如果出现腹痛严重,说明是急性期。可遵医嘱使用抗生素治疗。
有用0
关注
盛晓莹 护士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子宫内膜异位,阴道念珠菌病,阴道毛滴虫病...
已帮助用户: 1462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的情况是要看你服用药物敏感度,这期间按时服药,按疗程治疗,按时复查。
有用0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近期有宫腔操作史,有腰酸痛等不适,考虑是急性盆腔炎,可以输头孢类的抗生素和甲硝唑一周。下次月经干净3天左右复查,最准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盆腔积液小于2cm属正常范围。
盆腔积液大于2cm,说明有问题。因为在排卵期,卵泡液会从卵巢排出,卵泡液会在盆腔和直肠凹陷处堆积,B超显示有盆腔积液,一般不会超过2cm。因此,B超检查显示有盆腔积液,建议在月经干净后进行B超检查,卵泡液一般都被吸收了。盆腔有炎症,有炎性渗出,月经过后还会出现盆腔积液,可能是盆腔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盆腔积液35cm比较严重。盆腔积液是指当身体其他部位的液体流入盆腔,卧躺时可积聚在盆腔的最低处即直肠子宫陷凹形成的。通常情况下,盆腔积液的量一般是在1.5厘米以下,如果为盆腔积液35cm,可能是卵巢癌导致的,常见的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积液量不会超过10厘米。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大多都在1.5公分左右。所以如果彩超查见有这么大量的盆腔积液,都是比较严重的情况,多半就是恶性肿瘤导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是轻度的,并不太严重,可以服用药物治疗,近一段时间性生活要节制,多注意保持一个局部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多用热水袋暖肚子,平时也要保持心情的舒畅。平时不要太紧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5cm的量还是比较多的,盆腔积液大多数是有慢性炎症聚集的包块,慢性炎症治疗起来好的慢,不如急性炎症用药几天就有效。可以用药一个疗程后复查一下看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好可以服用中成药止疼化症等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的量少于一厘米是正常的。如果盆腔有积液伴有腹痛,腰骶部坠痛,白带增多的情况,考虑是有盆腔炎。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无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热水袋或者是热毛巾热敷腹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是有性生活的话,并且伴有白带异常,肚子疼,腰困,盆腔积液1.8厘米,是有妇科炎症引起的,一般见于盆腔炎,到当地正规医院的妇科内诊检查一下,要是有压痛,就是盆腔炎症,用药物治疗,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能过性生活,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定期复查恢复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