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名柯桂方,38岁

会员72410128 38天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名柯桂方,38岁,前天做胃镜,结果:贲门轻度隆起(性质待定),浅表性胃炎伴胃糜烂,幽门管炎。请问这病严重吗医生?吃饭后老胃胀胀的,老打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龙辉 医师 房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胆...
已帮助用户: 1900
指导意见:严重,需要规范系统的治疗。可以四联疗法。兰索拉唑 ,莫沙比利 克拉霉素 替硝唑 枸橼酸钾
有用0
关注
兰彪 医师 南昌市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内科
擅长:食物中毒,农药中毒,化学物品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
已帮助用户: 7798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症状是可以治愈的,对于胃肠疾病来说早发现早治疗才是关键,胃肠疾病可不能小看,对于你的症状描述,我还有些症状问题需要在问下才能断定你的病情轻重,才能跟你说怎么治疗。建议用三联疗法规律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急性胆管炎表现为夏科氏三联征,表现为高热寒战、黄疸、腹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夏科氏三联症患者的体温一般在39~40摄氏度之间,主要是因为革兰氏阴性杆菌感染引起的弛张热。腹痛主要表现在右上腹,也有可能向右肩背部放射,表现为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黄疸呈波动性,炎症消退后可逐渐缓解,严重黄疸时尿色加深,呈浓茶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夏柯三联征是指腹痛、高热、黄疸,是急性胆管炎的标准症状。
因此针对夏柯三联症的治疗,也就是针对急性胆管炎的治疗。确诊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抗生素等对症治疗,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患者出现了休克和中枢神经系统症状,提示为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就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解除胆管的梗阻,积极输液,维持水电解质平衡,纠正休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肛瘘中医的病名是肛漏,也是肛门直肠瘘的简称,是发生在肛门直肠周围的脓肿溃破或切口引流的后遗病变。肛瘘是脓肿后时代,是一个疾病的两个阶段,治疗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注意术后调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无名指关节痛可能是长期压迫、关节疾病等因素导致的。
无名指关节疼痛,一般情况下,很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压迫手指关节神经,或手关节工作量大,或某些关节疾病所致。如果疼痛前手指关节明显发红,手掌握拳时有点吃力,疼的时候就说要去捏手指,结果越捏越疼。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人体血液中存在大量的尿酸。用冷水洗干净手上的灰尘和污垢,把手臂放在一个大木桶中,加入少许热水。温度约四十度时,把出现疼痛的手指关节全部抛到水里。水很快就能把血液中的尿酸盐化掉。建议进行相关检查,从而查明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中药名称是紫茶丁,也叫做紫茶。整体上这药具备抗炎属性。
指导建议:具体服用请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按照剂量进行抓取。有不舒服及时就医复诊。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无名指粉碎性骨折的话如果错位不明显,可石膏或夹板外固定保守治疗,如果错位明显,则需要手术钢针或钢板固定。术后加强功能锻炼,但一般都很难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多少都会有一些功能障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