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半个月前头疼眼睛看不清东

会员72407200 53岁 已回复
我妈妈半个月前头疼眼睛看不清东西到医院做的加强的Ct检查结果是良性脑膜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良性肿瘤可以手术治疗,还是就医脑外科检查一下,一般手术治疗尽快,效果很好的。
意见建议:良性肿瘤手术治疗以后恢复很好的,及时治疗,就医脑外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疼痛,视力不清,会出现头痛,先要注意休息,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悦。还需要到内科进一步检查,可能与神经痛有关,并查个血糖及糖化血红蛋白,不要吃油腻及辛辣刺激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几种可能,一种是脑部疾病:如肿瘤压迫引起头疼,如果压迫了脑部的视神经,也可以引起眼睛看东西不清楚。还有一种可能是眼科的青光眼,一般是先眼睛疼痛,看东西模糊不清,然后出现头痛。 建议你先看神经内科医生,再看眼科医生,确诊疾病之后才能进一步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祝你健康。

卢永华护士内科朝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30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糖尿病肾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腺炎,性腺发育不良

问题分析:眼睛疼可考虑为沙眼。考虑你有感染沙眼衣原体的可能的,建议你滴用酞丁安滴眼液、典必殊滴眼液、润舒滴眼液等药物和口服药物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必要 时可以 到眼 科做沙眼滤泡的压榨术治疗的,平时多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为好。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

头痛的原因很多,临床的主要因素有(l)血管扩张(2)血管被牵引、压迫或伸展移位(3)脑膜受刺激引起头痛(4)神经刺激(5)头颈部肌肉痉挛性收缩引起头痛(6)头部附近器官的放射性或牵涉性头痛(7)其他原因所致的头痛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多看看草坪树林;眼睛要与书、电脑、电视保持一定距离;电脑、电视亮度不宜太高;不要躺着看书;平时用眼一小时就做眼保健操看看远处休息十分钟。

刘风文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2893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疼痛严重建议服用 止痛药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 。祝身体健康。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

病情分析:一般需考虑是有神经性头痛,是由于人体精神受到刺激,过于劳累后引起的疾病,出现了人体的神经紧张,出现了人体的头痛,头晕,有时出现了视力模糊,视力下降。
意见建议:需尽早去医院就诊,来明确诊断,如果是有本病的发生,用些川芎茶调口服液,正天胶囊等治疗,避免精神紧张或过于劳累。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