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中医的医生吗?可以帮我看张药...

匿名 27 已回复
有懂中医的医生吗?可以帮我看张药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应玉 副主任医师 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
已帮助用户: 11836
指导意见:你说的药方怎么没显示啊,没有药单子怎么分析啊。请把药药方发过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痘一般指的是痤疮。痤疮患者一般可以看中医。
痤疮是皮肤科最常见的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又称青春痘,好发于青少年,患者的脸部、胸部、背部等部位常会长有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结节等,还可能会感到皮肤灼热感、疼痛。中医认为痤疮是由内外合邪而成,多由肺、脾胃、肝肾功能失调凝滞肌肤而成,中医治疗痤疮一般是在于内部调理,主要是改善内分泌失调。建议患者按照医嘱服用丹参酮胶囊、茵陈蒿汤等药物进行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心房颤动是心律失常的典型表现,主要表现为胸闷气短,呼吸困难,需要进行详细的药物治疗,可以选择中医中药进行辨证论治。房颤可以通过中医治疗,但是中医并不能根治房颤。所以房颤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栓塞、出血评分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如果是早期房颤,服用中药可能会延迟病情,出现永久性房颤或成长持续性房颤,这种情况下很难恢复正常心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声带小结首先进行药物治疗,要注意发声休息,不能长时间说话。一般儿童的声带小结大多可以在青春发育期自行消失,也可以采取雾化治疗,减轻声带局部的水肿。
指导建议:线上不能开药,建议可以在医院门诊去开药,如果不方便去医院做雾化,可以到就近的一些诊所去做,治疗期间要叮嘱孩子不要长时间和大声说话,通过禁声让声带的充分休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多进稀食是夏季饮食养生的重要方法,如早、晚餐时喝粥,午餐时喝汤。在煮粥时加些荷叶,具有消解暑热、养胃清肠、生津止渴的作用;在煮粥时加些绿豆或单用绿豆煮汤,具有消暑止渴、清热解毒、生津利尿等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中医学认为,肛裂是由于大便秘结、排便太过吃力引起肛门皮肤裂损,平时多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多食易消化食物,多喝水,防止大便干结,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摄入粗纤维食物,每天温水坐浴半小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手部大鱼际肌部位出现了一条比较明显的静脉血管。
指导建议:如果您现在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这种情况就是生理现象。如果您出现了某些症状,请您最好描述一下,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