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痛。不流鼻涕。就是疼,

会员71999088 26岁 已回复
鼻塞,痛。不流鼻涕。就是疼,鼻塞,痛。不流鼻涕。就是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南朝霞 主治医师 山西长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王台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炎,慢性扁桃体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鼻中隔...
已帮助用户: 438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如果是鼻孔前方疼,局部结痂,可能是鼻前庭炎。
意见建议:建议您还是去医院看看鼻子,排除鼻窦炎后确诊鼻前庭炎就可以局部双氧水清除结痂后局部吐血百多邦就好了。不要挖鼻。
有用0
关注
多素荣 主管护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结膜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散光,麦粒肿,...
已帮助用户: 729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鼻炎引起的症状。可以滴呋麻滴鼻液。涂红霉素软膏。盐酸西替利嗪,甲硝唑。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忌烟酒及辛辣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有头晕、头疼、鼻塞症状,考虑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口服感冒药物治疗,如无明显好转和出现有发热,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就可以有所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可能是有感冒了,考虑病毒性感冒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去医院做血常规看看,可以口服消炎药,多喝温开水,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太甜太咸食物,如果发烧,可以加退烧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鼻涕鼻塞,如果是黄色脓鼻涕,一般是风热感冒。风热感冒的主要症状有咳嗽咳痰,痰液粘稠呈黄色,咽喉肿痛,发烧比较明显,头疼、食欲下降。可以用辛温解表,解实毒、清热下火的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及时检查病人的体温变化,水分要补充充足、充分休息,水分要补充充足可以及时的补充液体,多休息可以使机体紊乱的内环境得到平衡,必要时的内科进行诊治,在诊治上要注意对腹内胎儿的保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期间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并且室内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新鲜,并且保持一定的湿度。药物治疗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所以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