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总觉得气不顺~顺口气都

会员72296536 25岁 已回复
胸口闷!总觉得气不顺~顺口气都觉得难受!这是什么原因?需要去医院检查什么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问题分析:你好,胸口闷的话,一般多见于心肺方面的疾病引起的,如果是心窝里不适,平时有反酸,嗳气打嗝的话,还要考虑胃病的疾病引起、
意见建议:肺部的疾病多伴有咳嗽 ,心脏的疾病多在劳累或情绪激动后多发的,可以做个胸片以及心电图的检查看看。考虑胃病的话,可以做个胃镜。
有用0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需要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肌酶看看,需要警惕,
意见建议:心脏共血不足,心肌炎引起的可能,另外多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闷喘气费劲有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的症状首先需要排除心脏和肺部的疾病,心脏疾病科见于心绞痛、冠心病、心功能不全,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来明确。肺部疾病见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等,需要完善胸部CT、肺功能检查来排除,如果排除心肺的器质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需要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肌酶看看,需要警惕,
意见建议:心脏共血不足,心肌炎引起的可能,另外多休息不要劳累。

李爱连医师内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2159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可能是慢性胃炎,消化不良引起的,不吃辛辣刺激烧烤肥腻生冷,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可服用甲硝唑、胃炎胶囊、雷尼替丁、多酶片,供参考!

陈学良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166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炎

指导意见:胸闷气短的原因很多多,常见 的呼吸道病变,比如咽炎`气管炎等,消化道疾病,比如食道反流,但人们比较担心的是心脏病,如果有这个症状要到医院除外冠心病心绞痛,心绞痛的发作不会超过25分钟,如果有高血压也可以出现以上症状,到心内科首先查心电图,然后根据情况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病情分析: 你好,右胸胸口闷、要使劲吸口气,你的症状要考虑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胸膜炎,二是肺部感染。三是气胸。
意见建议:但是胸膜炎的可能性要大些。建议你去医院拍个胸片,做个心电图看看。查明原因后再对症治疗

陈文洲医师内科湖北省江陵县白马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861
擅长:擅长内科各大系统疾病,尤其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心肌炎等疾病,及脑出血、脑梗塞、头痛等神经系统疾病,对于呼吸系统疾病如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肺心病等亦很有心得。另外,中医中药方面也有良好效果。

指导意见:还是要看看原因的,是不是有感冒的问题,呼吸系统疾病问题,另外也要注意过度的劳累,睡眠不好的问题导致的,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