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医生您们好!首先请医生们用医...

匿名 28 已回复
尊敬的医生您们好!首先请医生们用医生的职业道德与病人的求解心情,不是专业医生就不要解答了!请谅解。 性生活阴茎勃起硬度明显不够硬,硬度明显时间不够长。有过六年多手淫,前三年(21.22.23)年轻精力旺盛就频繁点!手淫引起的肾虚,现在牙齿松,腰酸,膀胱涨痛!(膀胱炎有什么症状)肾虚该怎么调理合适我!(附加)我嘴里火气很重什么原因,当然我抽烟一天一包,没辣椒不吃饭!但以前都是一样过的怎么现在就嘴里火重,是虚火吧?我自己也感觉虚火重,该怎么降这虚火呢!多喝凉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考虑可能肾阴虚引起阴茎勃起不坚硬,可以加强营养,食用补肾食物,医院男外科检查,应用六味地黄丸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核黄疸首先不是影响听力,具体内容如下:
核黄疸首先一般是对神经系统和心理的影响。核黄疸可按其临床表现分为四个阶段:1、早期出现的早期神经反应,如嗜睡、反应低下、吸吮反射、拥抱反射减弱、肌张力低等。2.抽搐期出现了抽搐、角弓反张、双眼凝望、肌肉紧张度升高等症状。3.在康复期间,痉挛、抽搐、角弓反张会逐渐消失,婴儿的心理反映也有所改善。4.出现耳聋、手动徐动、牙齿发育不良、眼球动作异常等症状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儿脑瘫最基本的检查首先是影像学检查,通常要了解一下他的大脑受到了一些什么样的损伤或者说脑的损伤部位在哪些区域,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跟其他的中枢,特别是进行性的一些病变要进行鉴别。做一个MRI,以判断脑组织损伤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心源性水肿首先出现在肺部。
如果心脏收缩功能下降,心输出量减少,就可能会导致全身淤血增加,心脏前负荷增加,就可能会出现肺淤血、肺血管渗出、胸腔积液,会影响肺通气。患者一般会出现呼吸困难、不能躺下、咳嗽、粉红色泡沫痰或咯血、易怒和出汗等症状。在轻微的情况下,可以听到两肺粗糙或干燥的呼吸声。严重时可听到大量水泡音,超过1/2肺野。建议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癌转移的可能部位有很多,概括起来有三类:是局部浸润,胃癌可以自肿瘤部位向其周边侵犯转移,比如胰腺、腹腔大血管、脾脏、膈肌等。是淋巴转移,胃癌的淋巴结转移部位有腹腔淋巴结、颈部淋巴结、纵隔淋巴结等,是血行转移,胃癌细胞可以随着血液循环转移到多个部位,如胃癌骨转移、胃癌脑转移、肝转移、肺转移等。女性胃癌还可以转移到卵巢。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孩子八个月大了,添加辅食已经有点儿晚了,正常的孩子是4到6个月开始添加第一口辅食,第一口辅食以含铁的米粉为主,如果不出现胃肠道反应。3到5天后可以加1/8蛋黄。一次只能加一种,不能多加,否则宝宝会有所不适。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这个说明是病情中等程度,那这种情况一方面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另一方面需要通过饮食的调整和加强体育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每餐淀粉的含量不得超过二两,如果没有吃饱的话,建议用蔬菜填饱肚皮,每天饭后散步40分钟,最好是有氧锻炼,这样的话相对效果可能更好一些,同时再结合一些降糖的药物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