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预约,电话多少?

会员72281888 6岁 已回复
怎么才能预约,电话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这里是不能 预约的;具体建议去就诊的医院咨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镜预约一般1~3天左右。
胃镜是一种常见的检查方法。根据不同的医院和区域,根据胃镜的具体状况,预约的时间也是不一的,通常都是1-3天左右。在没有做好胃镜的情况下,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复查。做胃镜之前要做好心电图和乙肝表面抗体检测,在做完胃镜之前要先做好空腹和进食4-6个小时的准备。整个检查大约要10多分钟,如果要做活体组织切片的话,会花费更多的时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无痛人流预约需要花费500元左右。人工流产通常是在孕2月内就能够做,人工流产前需要先做个b超,明确是宫腔内孕还是宫外孕,一般费用在200元左右而且人流手术还需要做一些相关检查,比如做术前检查,查阴道分泌物常规,盆腔彩超,血HCG,血液分析,血凝,心电图等,一般费用在300元左右。结果出来后看是否有人工流产手术禁忌症的存在,如果一切正常,就可以预约手术时间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与选择人流手术的方式以及麻醉方式有直接的关系,大概的费用会在1000-3000左右不等。人流术前需要检查妇科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和肝肾功,费用大约需要200-400元左右;如果做普通人流,费用大约在1800元-2200元左右;如果选择无痛人流,费用在2000元-2500元左右。其中包括手中的麻醉,麻醉费在800元-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做可视无痛人流,费用相对会更高,大约在2500元-3000元左右。如果去大型的三甲医院做无痛人流,费用大约在3500元左右。术后还需要护理费用,大约在800元-1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多长时间了,做了这个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具体的费用不好确定,因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月经规律有性生活的女性,可以在怀孕7-10天内用提前孕试纸在尿液中检测,也可以去医院做血液检测,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怀孕早期的时候,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高的,可以诊断怀孕。此外,在怀孕之后,要想确定是否有孕,可以做B超检查,发现孕囊在子宫里就是怀孕。
怀孕期间,孕妇要多注意饮食,多休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期。
指导建议:如果你所说的是基层医院,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提前预约的,但是如果是市级或者是省级医院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