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后面有个洞,里面好像是牙

会员72275086 30 已回复
大牙后面有个洞,里面好像是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伟丽 主治医师 河北省深州市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咽喉炎,耳廓软骨膜炎,扁桃体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6404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这种情况从图片上看,像是乳牙的残体,当然也不除外智齿萌出的可能,建议您可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进行专科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有个洞需要尽早进行牙齿的治疗,具体根据牙洞情况决定。如果是牙齿龋坏比较浅,可以去除龋坏部分直接进行牙齿的充填治疗。如果龋坏比较深,接近牙神经的话或者是引起牙髓组织化脓坏死,需要进行牙齿的根管治疗。如果牙齿龋坏严重,髓室底破坏没有保留价值,需要进行牙齿拔除。拔除之后三个月牙槽骨吸收平稳,可以进行牙齿的修复。可以考虑固定烤瓷牙或者是种植牙。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修复牙洞后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勤刷牙,保持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这两个疙瘩考虑是慢性炎症引起的组织增生,可能炎症有一定的时间了。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如果一直没有消除的话,可能需要通过小手术处理掉,然后再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平时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反复发作,饮食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大牙有个洞填充的费用大概在800块钱到2000块钱左右,也是根据牙齿龋坏的程度来进行决定。如果牙齿龋坏的症状不是特别的严重,使用单纯的填充,收费价格大概在800块钱左右,如果牙齿龋坏比较严重,有可能还需要通过根管治疗,填充的价格可能会有所提高,大概在2000块钱左右。需要拍牙齿X光片来进行检查,要及时了解牙周的健康状况,生活当中也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以防止牙齿龋坏。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大牙有个洞里面都空了,是由于有浅的龋齿时没有及时治疗所导致的。由于龋齿是细菌进行性破坏,所以不能够有自行愈合的功能,一直是在发展的过程中,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就容易继续的往里坏,而牙齿逐渐就会被蛀空,这样就会发现牙齿出现了较大的窟窿。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要判断龋坏的深浅,如果没有达到牙髓,只是单纯的龋齿,直接进行补牙治疗就可以。如果坏得比较深,已经达到牙髓引起牙髓炎和慢性根尖周炎,需要首先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有个洞填充费用通常需要200元到5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患者的牙齿缺损症状以及所选择的材料进行判断。牙齿有洞通常是由于细菌侵袭到牙体表面导致的现象,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如果牙龈根部出现了慢性炎症,则需要通过根管术进行治疗,随后选择复合树脂以及烤瓷作为牙体的修补材料,复合树脂的费用需要在2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烤瓷修补费用需要在500元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