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就是我一开始月经两个月没有来,去医院检查...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就是我一开始月经两个月没有来,去医院检查,B超显示子宫正常,医生给我配了三种药,一种是醋酸甲羟孕酮片,还有补肾益脑胶囊和脉血康胶囊三种药,就是吃了一餐我月经就来,吃了三天多,后来我就没有吃药了,但是我月经18号晚上来的,到今天还是没有干净,偶尔有偶尔没有的那种,我是在继续吃药呢,还是因为我吃药了才有这种情况的?请医生您指导我该如何做,要注意什么?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院检查,B超显示子宫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种事什么情况?我现在继续吃药呢,还是因为我吃药了才有这种情况的?请医生您指导我该如何做,要注意什么?谢谢 !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与内 分泌或下丘脑垂体紊乱有关系.建议加强营养增加体内脂肪量.锻炼体质.
意见建议:改善生活环境.以及应用雌孕激素进行人工周期治疗或使用促性腺激素治疗.增强体质可以有效预防疾病.
有用0
关注
施静 护士 郑州国医堂脑病医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盆腔积液,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滴虫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49024
问题分析:你好,来月经加棉就不要在吃药了,月经干净后去医院检查,做个b超检查子宫内膜附件盆腔炎等情况,平日多注意卫生,多注意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勤换内裤暴晒内裤,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保持愉快心情,干净后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子宫内膜附件盆腔炎等情况,没事得情况下可以再继续吃上面药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你是月经期的出血那么就需要停止了再去医院检查的。如果你是月经延长或者非正常出血,那么就需要现在去医院检查。不管是哪种情况的出血,女性发现异常情况,应该及时到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以防妇科顽疾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想知道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绝大多数必须通过做性激素六项检测才能知道,所以月经不调必查的项目就是性激素六项。一般月经提前、错后在一周之内都属于正常。一般月经紊乱的情况还是和卵巢功能有关系,如果卵巢功能下降或者早衰的情况还是影响较大,平时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有可能与精神压力过大,受凉,内分泌紊乱等有关。到正规三甲医院妇科进行超声检查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看一看子宫附件的情况以及体内基础激素水平。平时饮食生活作息方面也要规律,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熬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导致的原因很多,多与女性泌尿生殖疾病有关,象是内分泌激素,卵巢机能等都有关系,需要到正规诊所的妇科做相关的检查明确一下。检查明确了情况及时的治疗是可以拥有自己的宝宝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因素可能造成月经不准,患者可以对症进行检查。1.内分泌失调:患者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激素分泌水平,明确是否存在内分泌功能失调,遵医嘱使用药物调整内分泌水平。2.妇科炎症: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炎症可能会反复出现炎症感染,多有月经不调、腹痛等症状,因此,月经不准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患者应通过检查超声明确病因,对症治疗。3.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是常见的良性肿瘤,多有腹痛、月经不调等症状,因此,月经不调可能是子宫肌瘤导致的,患者应通过超声检查、宫腔镜检查、腹腔镜检查等手段明确是否存在子宫肌瘤,必要时可采取肌瘤切除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来月经第二天做一个血内分泌激素六项检查与彩超检查,如果排除器质性病变。治疗上以调节内分泌为主,中医对月经不调治疗效果明显,最常见的是因气滞血瘀引起的经期推后、月经血不通畅,量少色黯,有血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