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近日肚子发胀上腿发嘛没感觉小腿发胀检查是腗发...

匿名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朋友近日肚子发胀上腿发嘛没感觉小腿发胀检查是腗发厚这是什么病该如何看去什么医院科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本地医院治疗过无好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你朋友的病可以去看消化内科和脊柱外科,排除胃炎,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的有关科室科去看看,做一些必要的检查,以明确诊断然后才方便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出现发胀、发沉的现象,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过多走动。可能是由于腰椎疾病引起的,可能是由于身体缺钙引起的,也可能是血管方面的问题,像脉管炎。小腿发胀是早期静脉曲张的表现,也有可能是受凉引起的血液循环不通畅,产生发沉、发胀的现象。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查明病因之后对症支持医治,平时要注意腿部的保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右腿膝盖疼小腿发胀麻可有痛风疾病或关节炎引起的,关节炎是关节软骨退变会导致疼痛,肿胀,膝关节畸形等,筋脉不通、经络瘀阻所致多活动,注意保暖可按摩进行缓解,去医院拍片检查和做血尿酸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间盘突出会导致腿部肿胀。腰椎间盘突出症除引起腰痛外,还可引起神经压迫症状,表现为腰痛伴下肢麻木。可进行核磁共振或电脑断层检查,以便弄清楚。如果诊断后先进行保守治疗,可行的方法是绝对卧床休息、理疗、按摩、药物熏蒸等。也可以进行药物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可通过药物治疗,通常以缓解症状为主要目标的一种辅助性治疗手段,对于疼痛症状难以忍受、不能平卧、不能入睡可适当给予抗炎和止痛药物口服以缓解局部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发生了肌肉、神经或者血管的损伤,肌肉损伤最常见的疾病是肌肉劳损、肌炎、肌营养不良,一般有心肌酶谱升高,肌电图提示神经传导速度正常,有肌源性损害。神经损伤最常见多发性周围神经病、坐骨神经损伤,神经传导速度提示神经传导速度减慢,波幅下降,肌电图提示神经源性损害。血管损伤多见于双下肢动脉硬化,血管彩超提示动脉狭窄或闭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肌肉疼痛,水肿,考虑下肢静脉曲张,腰椎病,心功能不全,下肢静脉血栓,劳累软组织挫伤等可能。下肢浮肿的原因很多,比如静脉回流障碍,心力衰竭、心脏病、高血压、病毒感染或是心瓣膜病变,还有患有严重肾脏疾病、严重的肝病的病人,营养不良的病人,以及严重的甲状腺机能不足都会导致下肢浮肿,可到当地医院就诊进行系统检查,明确浮肿的原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腿发酸发胀发沉认为肾虚导致,伴有气滞血瘀。主要是肾气推动无力,腿发沉,肾精不足而引起发酸,血液运行不畅引起发胀,而血液运行不畅则导致血瘀。也有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导致小腿麻木酸胀感觉者。泡脚只是缓解,并非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